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 正文

欧莱雅“破解头发的奥秘”全国巡展首站程度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1:09  新浪女性

  (2009年4月14日,成都)- 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公司欧莱雅集团今天在成都宣布将旗下著名的“破解头发的奥秘”科普展捐赠给中国科技馆,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其在中国的巡展。本次巡展将以成都作为首站,从即日起至7月中旬,蓉城市民将有机会从科学、社会、文化等多种角度感受一个生动有趣的头发世界。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程东红女士、四川省人大副主任王宇坤先生、中国科协科普部副部长殷皓先生、中国科技馆党委书记、副馆长赵有利先生、欧莱雅(中国 )总裁盖保罗先生以及四川省科协和法国驻成都总领事的相关领导等出席了今天的开幕仪式。

欧莱雅“破解头发的奥秘”全国巡展首站程度开幕
欧莱雅“破解头发的奥秘”全国巡展首站程度开幕

  今年恰值欧莱雅的百岁诞辰,在全球经济危机的背景下,欧莱雅集团在中国连续第八年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欧莱雅(中国)总裁盖保罗先生在开幕式上说道:“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坚定了欧莱雅集团在中国长期发展的信心。我们希望将‘破解头发的奥秘’——这个深具影响力的科普展览捐赠给中国,以表示我们对中国大众以及消费者的真诚回报。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的人们感受到科技的力量如何给人类带来更多美的感受。”这一展览同时也是与中国科协“科普资源共建共享”活动宗旨相一致的。

欧莱雅“破解头发的奥秘”展览
欧莱雅“破解头发的奥秘”展览

  此次欧莱雅“破解头发的奥秘”展览占地450平米,由四个部分组成,它们分别是:从生命到物质、产品科学、模拟发廊及世界之发。展览的设计风格独特,有趣的图片、生动的模型及栩栩如生的视听效果都被用来充分激发参观者对“头发”的兴趣。展览有极强的参与性与互动性,寓教于乐。比如说在“发型库”互动游戏中,参观者们可以在虚拟空间里尝试120多种头发的造型。该展览2001年首次在法国展出即引起轰动,此后,相继在三个大洲的14个城市举办,其中包括中国的北京、香港和台湾,所到之处吸引180多万参观者,盛况空前。

  “破解头发的奥秘”展览是由欧莱雅公司与法国科学工业城经过多年的研究开发,共同策划并设计完成的。整个展览的准备过程耗资巨大,欧莱雅集团多达十个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参与了这个创造性过程。欧莱雅亚洲传播总监Jean-Dominique TORTIL先生表示:“通过这个展览,我们能够与所有人分享欧莱雅在美发领域里一百年的创新经验与专业知识。同时,这也体现了欧莱雅在头发研究领域方面近一个世纪的主导地位。”

  科技和创新始终伴随着欧莱雅的成长,并将科学研究作为集团核心的企业战略。欧莱雅对于头发研究与成果为其奠定了世界美发专家的美誉,而此次的捐赠相信会为更多中国人带来更多奇妙的体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