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 正文

5效出击 净爽控油--男士洁面首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0:23  新浪女性

  5效出击  净爽控油 碧柔男士 控油畅爽洗面乳新上市

  【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09年4月上海讯】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平峰伸一郎)宣布,花王将于4月中旬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碧柔男士控油畅爽洗面乳” 。在提供男士专用洁肤类产品的基础上,更满足消费者对洁肤类产品控油功效以及深层清洁的双重需求。


碧柔男士控油畅爽洗面乳

  据花王公司大量的消费者调查数据显示, 男性的护肤意识在不断提高。男性消费者越来越趋向于根据自己肌肤的不同状态来选择不同功能的洗面乳,如深层清洁、控油、保湿等。然而消费者已不再单单只追求洗面乳的单一功效,有38%的男性在追求深层清洁的同时,更需要追求控油效果。针对这一需求,花王在原有的产品基础上,全新推出“碧柔男士控油畅爽洗面乳”,专为男士设计了多重控油配方,特别添加5种有效成份,深层清洁肌肤,控制油脂分泌,令肌肤爽滑透亮,活力四射。

  据悉,全新上市的“碧柔男士控油畅爽洗面乳”,内含5种有效成分,5效出击,净爽控油。1. Oxy控油成分帮助抑制过剩油脂分泌,使肌肤长时间不易泛油光;2. 劲能吸附性磨砂吸出毛孔内堆积油脂,有助于缓解青春痘烦恼;3. 净亮可分解磨砂则可温和去除肌肤表面老化角质和油脂,改善暗沉,亮泽肌肤;4. 深层净化配方能在充分洗净脸部污垢同时,保持肌肤水油平衡;5. 酷爽薄荷精华,为整个洗脸过程带来清新畅透的舒爽感受。

  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平峰伸一郎先生表示,碧柔男士自1998年在中国市场首次推出男士专用洗面乳产品以来,深受消费者好评。此次根据消费者的最新需求,经过研发后推出了“碧柔男士控油畅爽洗面乳”新产品,希望能帮助消费者摆脱尴尬油光,肌肤感觉更轻松,重现神采奕奕,相信必将受到消费者欢迎。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