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五一足“购”乐,达人领你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0:01  新浪女性
五一足“购”乐,达人领你过(组图)
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五一特别节目《五一足购乐》

五一足“购”乐,达人领你过(组图)
一档以精明消费为主题的互动脱口秀节目

  今年的五一假期你打算怎么过?是否约好了一家三口去旅行,而三人吃、住、行的费用只需200元?还是想趁着放假去看看心仪已久的热销楼盘公寓?又或者打算每天8小时连续五天逛遍北京所有大型商场寻找1折服装?要不和男友一同前往五星级饭店品尝正宗的西式烛光晚餐吧,而且还是免费的?再不行的话一个人独自在家,做个精明的买手,网上淘宝乐趣多多~。想了解五一消费绝佳方案,敬请关注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五一特别节目——《五一足购乐》。

  《五一足购乐》是《精品购物指南》与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联合推出的一档以精明消费为主题的互动脱口秀节目,其内容涵盖了五一长假的吃喝玩乐、衣食住行等内容,节目中还会邀请金巧巧、马羚等演艺明星倾囊相授玩乐大法,还有众多草根消费达人以及业界精英人士现身说法,看怎样用最少的钱享受品味生活,带给大家一种全新消费理念!

  每天一个主题,涵盖旅游、淘房、购物、美食、网购百姓五一热门消费几大行业。围绕该主题,呈现百姓竞选出的五一绝佳消费创意方案,达人过招,嘉宾PK,给百姓五一消费出行提供实用参考。观看以及参与节目的观众朋友还有机会获得节目组送出的神秘大奖。

  五一足“购”乐,达人领你过!

  2009年4月29日—5月3日晚20:27财经频道《五一足购乐》带您玩转五一假期。敬请关注!

  首播时间:财经频道20:27—21:17

  重播时间:财经频道次日13:20—14:1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