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今日风采Oggi》健康课堂 做黑乌龙茶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4:22   《今日风采Oggi》
《今日风采Oggi》健康课堂做黑乌龙茶美人
活动现场

  时尚白领女性杂志《今日风采Oggi》携手三得利公司,于2009年4月25日在首席公馆酒店内上演了一场以“做健康快乐的黑乌龙茶美人”为主题的健康饮品课堂。时下,喝茶已然成为一种健康文化的时尚传承,通过此次主题饮品课堂精彩演绎,《今日风采Oggi》将给白领女性们带来了美味与纤体的平衡,满足广大消费者保持健康、怡人生活方式的追求。4月,三得利茶饮料时尚新饮品“黑乌龙茶”即将登陆沪上作为三得利乌龙茶系列饮品中的新贵。

  这款新上市的“黑乌龙茶”,是三得利公司继乌龙茶以及之后推出的又一款健康饮品。饮用乌龙茶虽有种种益处,但其特殊的口感却让多数都市人较难适应,兼之其繁复的冲泡工艺更让很多喜爱乌龙茶的消费者难以做到长期饮用。而三得利秉承其一贯倡导的新鲜、健康理念而推出的这款新品黑乌龙茶,抑制了乌龙茶的苦涩味。使口感更加清爽舒适。兼之其可有效达到解除油腻的效果,美食佐餐,尤其是在餐前餐后饮用,更是上佳之选。

  现代的都市人群,往往缺乏充分运动却又抵制不了高油脂的美食诱惑,大饱口福之后,这些食物中所蕴含的高脂肪被人体吸收并储存,长此下去,可能会严重影响身体健康以及破坏好身材。经常饮用茶,可以提高人体自身的新陈代谢能力,并抑制脂肪吸收达到瘦身健美的效果。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