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施华蔻怡然染发霜 母亲节“最佳染发母女搭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8:40  新浪女性

  5月10日,由德国汉高旗下的高端家用染发品牌施华蔻怡然染发霜所举办的“发色秀真情 怡然知我心”母亲节“最佳染发母女搭档”评选活动于上海黄兴公园温馨开场。

汉高(中国)化妆品部市场总监邱长兴先生为参赛母女颁奖
汉高(中国)化妆品部市场总监邱长兴先生为参赛母女颁奖

  作为施华蔻111周年的感恩系列活动之一,当日诚邀了111对母女温情参与,著名心理专家张怡筠博士也亲临现场与母女选手互动,并担任评委进行现场点评。活动中,参赛选手中的111位女儿亲手为自己的母亲进行染发,借此机会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而在1点11分,111位女儿一起为母亲染发的景象、还有象征“妈妈我爱你!”的温馨献花仪式,共同见证了母女之间这份亲密与深情。活动更设置了“心灵闯关”及“默契考验”等互动环节,展示了母女间的无比信任和默契度;在活动现场记者更看见了久未露面的超女尹林光子,她和儿童合唱团共同表演的“感恩的心”也获得了全场的掌声与欢呼,最后,经张怡筠博士的温馨点评,27对母女凭借“发色”及“默契配合度”两方面最后胜出,获得了由施华蔻品牌提供的海南、杭州假日行及怡然染发霜等丰富奖品。

染发见证仪式:111位女儿同时为妈妈进行染发
染发见证仪式:111位女儿同时为妈妈进行染发

  施华蔻作为汉高旗下最大的家族品牌之一,产品全面覆盖了染发、护发和造型等所有的美发产品领域,作为美发界的权威品牌,不仅涉足于时尚发色的研究,现在也研制出了Natural &Easy怡然染发霜系列产品,也就是今天我们活动中所使用的染发霜。目前怡然染发霜已经在全球许多国家成功上市,因其操作简单 ,轻松上色同时呵护秀发,色彩表现技术让秀发与肤色完美搭配,产品蕴含6种草本精华的洗发乳、巩固染后发色令发色持久绚丽,染后色彩自然、健康、亮泽,满足了消费者对不同发色的需求;因此怡然染发霜也成为了女儿们向母亲表达感恩之情的完美礼物。

  女儿们经由施华蔻怡然染发霜的协助,让母亲的丝丝白发重新焕发出诱人发色、健康活力。在这个暧暧春日中,爱,在发梢上飘动,也在母女们的心中涌动。而此次活动也承载了施华蔻对天下母亲的最美好祝福。

薇吧】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