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伊周魅丽平面超模——蜕茧成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11:20  新浪女性
伊周魅丽平面超模——蜕茧成蝶
伊周魅丽平面超模

  日前,由国内领军时尚杂志《伊周Femina》主办的伊周魅丽平面模特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火热进行中,此次伊周魅丽平面模特大赛(http://model.femina.com.cn)自从3月21日网络海选以来,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吸引了大量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女网友们踊跃报名参选。伊周魅丽平面模特大赛官方特别加设了北京、上海、广州和南京四大赛区复赛环节,为众多选手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真实舞台。

  整个复赛将会有评委面试、才艺展示、当季潮流服饰搭配,评选出分赛区前三甲。同时每个赛区还会评选出一名H&M风尚之星,获得由H&M提供的价值一千元的购物券。所有入围复赛的参赛选手都能获得由Avène雅漾提供的价值313元的礼包!

  经复赛评选出的十二强将齐聚时尚之都——上海,共同角逐 2009“伊周魅丽” 平面模特大赛的总冠军。届时全国观众将共同见证2009最有魅力的平面超级模特诞生!

  超级平面模特正欲破茧化蝶,谁能最终前往巴黎,谁将登上《伊周Femina》的封面,期待您的热切关注!

  5月24日,伊周魅丽平面模特大赛广州赛区复赛顺利结束,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胜利决出的前三甲分别是刘赛一、汪欣蕾、王可玲,她们将前往上海参加总决赛,角逐总冠军。复赛还选出了H&M风尚之星,由来自西安的李娇获得。

雅漾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