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正文

视频:小P老师支招 瞬间打造出S体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8:48  新浪女性
打造S型曲线  来源:美丽俏佳人

  S型,那可是所有女生做梦都想拥有的好身材呀!如何快速打造S体型呢?运动、节食、塑身……除了这些老掉牙的办法外,还有什么更新颖的办法吗?今天,美俏家族来了一位金发碧眼的洋客人,她的好办法又是什么呢?引得所有的主持人和嘉宾在现场就迫不及待的学了起来。

打造S型曲线
打造S型曲线

  美女摆拍S型已经没啥好看的了,那小P老师现场摆出的S型又是怎样的呢?经常和一线艺人“混”在一起的他,在节目中又爆料了哪位明星的糗事呢?

泳装如何塑造体型
泳装如何塑造体型

 

小P老师支招
小P老师支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