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贡米退赛将接戏做打女 被传与湖南卫视谈判破裂(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5:54  信息时报

  机会:受邀做“快女”评委

  据悉,除了亲自教贡米跳舞外,朱永龙还请专门的化妆造型团队为她包装,“今年朱永龙受邀担任‘快女’郑州赛区的评委,这无疑使他看到了贡米一夜走红的捷径。于是她安排贡米参加郑州赛区的海选,果然如他所料,贡米很快就受到极高关注,名声大震。”

  变数:要再晋级必须解约

  该导演还透露,湖南卫视本不欢迎签约的贡米参加比赛,但又看中其身上的话题有利于炒作比赛,才与朱永龙形成默契,让其晋级300强。“但是到了 300强,湖南卫视就摊牌了,表示贡米想要继续晋级,唯一的选择就是和朱永龙解约。‘快女’前50名都要和天娱签约,天娱不可能与这种早已有东家的选手签 约。另外,贡米出出入入都有助理跟着,也给其他选手和媒体不公平的感觉。但是朱永龙怎么可能答应呢?所以双方的谈判在一天之内就破裂了。最后朱永龙干脆让 贡米不要继续比赛了,双方彻底决裂。最后经过协商,双方用这种形式宣布贡米退出。有消息说华谊、英皇都和朱永龙接触想签贡米,其实那都是炒作。朱永龙还没 有找到一个出高价钱的下家,所以他不急着把贡米‘卖’出去。”

  对此,朱永龙坚称自己只是贡米的“老师”,并没有和她签约,目前代贡米出面处理一些事务也是基于彼此的信任。而湖南卫视工作人员也与朱永龙口径一致,声称贡米就是因为健康原因退赛,并无黑幕。

  退路:早有计划“演而优则唱”

  记者还获悉,贡米此次退赛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朱永龙早已为她设计好“退路”。早在参加“快女”前,朱永龙就带着她拜会了北京、广州、深圳等多个 影视公司的老总,想推荐她拍摄影视作品,这是因为进组拍戏相对于出专辑来说花费较少,而且也能有一定收入,当年张柏芝就是这样演而优则唱,在电影界闯出名 堂再进军乐坛。


“300强”记者会是贡米在“快女”舞台的最后亮相
“300强”记者会是贡米在“快女”舞台的最后亮相

  新动作:参演《广东十虎》做打女

  该导演还爆料说,贡米接下来的新动作就是加盟下半年开机的《广东十虎》,朱永龙和片方有意把她打造成新一代“打女”。对此,记者昨日致电片方相 关负责人,他证实贡米的确计划参演《广东十虎》:“影片讲的是广东民间武术英雄的故事。贡米将以打女形象参演,具体的角色编剧还在给她度身设计。她有舞蹈 基础,在身手方面应该没有太大问题。吴京是这部戏的男主角和投资合作方之一,他也表示很有兴趣和贡米合作。”至于贡米是否因为签约演出这部戏而被迫退出“ 快女”,他则表示并不知情。

  记者昨日向朱永龙询问贡米出演电影一事,他显得相当惊讶,并向记者询问从何处得知此事。但他随后表示,双方仅仅是有过接触,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现在演不演还不知道,因为她首先要养好身体,对吧?身体康复了才会有下一步计划。”

  娱眼变焦

  湖南卫视“老猫烧须”

  贡米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暴红,刚开始外界都以为是湖南卫视的杰作,随后其真正幕后“操盘手”、张柏芝前经纪人朱永龙被曝光。回顾贡米参赛历 程,不难发现每一步都是有精心安排的,而且每一步都为接下来的动作埋下伏笔。朱永龙声称不看好贡米晋级,贡米也“谦虚”地表示自己肯定走不远,如今看来他 们早已在给退赛制造舆论铺垫。

  贡米走了以后,“快女”还能否火热荧屏?目前看来实在是难上加难。无法在黄金时间上播出、话题选手过少、比赛时间太短等等,无一不是致命伤,仅靠几个网站和地面频道摇旗呐喊,力量也是杯水车薪。反观贡米,如今则是星途一片灿烂。

  不得不佩服朱永龙的策划能力,如果贡米没参加“快女”,她恐怕再熬多三年也达不到如今的知名度。而向来善于炒作选手的湖南卫视,估计事先也完全 没想到,这场原本互惠互利的运作,却被选手在借用其平台炒红自己后,拍拍屁股走人。湖南卫视,这次真的“老猫烧须”了。(文/时报记者 伍世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