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正文

视频:不要裸露 春夏T台性感有新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7:55  新浪女性
Marios Schwab 2009 春夏秀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性感在这一季有新的解释,因为一些新性感元素的出现和运用,本季春夏的性感与前面列举的种种十分不同,设计师们用比以往更细腻、更有心机制造新鲜感,以解冻包裹了整个秋冬的枯燥乏味。

  新透视法

  AntonioBerardi用上了有上一季余温的蕾丝,她的那件白色细肩带小礼服乍一看整个正面几乎是照X光般富有透视感,但仔细看去却一寸皮肤都未暴露在外,黑色蕾丝被裁剪成曲线优美的廓形罩在白色缎子底上,让人瞬间产生的错觉不亚于一件能够看个通透的半透明连身裙。

 

  流苏的妙用

  说到本季流苏的王牌,Raf Simons给JilSander设计的那些紧身小礼服当仁不让,它在这场流苏潮流里甚至被各位时装评论员们誉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点设计”以及“将流苏热推至了高潮”。几乎是透视的长裙在模特的走步间展示姑娘们的长腿、侧影以及臀部,而这种裸露却又十分间接而优雅。

 

  自然地露出肌肤

  让观众在心底里没有防备时因为突然见到的一块肌肤吃惊和尖叫,这仿佛是本季设计师们表现性感所追求的重要效果之一,MariosSchwab的小羊皮裹身式连衣裙、丝绸连身裤以及垂荡感极好的希腊长裙,都好像是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被人随性地剪了一刀,而那一刀又恰好落在胸部以及侧腰处,或者是干脆在前腰部挖出两个三角形的小洞,总之皮肤已经成为了这些衣裳的组成部分。

 

  “衣着随便”

  Stella McCartney 则深知层叠的妙处可以使里面那一层看起来更抢眼,比如本季她的超大薄纱外套是专门用来松垮而随意地敞开或者掉下一个肩膀,以吸引观众们使劲看里头那层亮晶晶的透视连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