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新结婚时代求婚礼物 飞利浦数码相框SPH820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6:23  新浪女性

  爱情总是需要某种方式表达,比如一束娇艳欲滴的玫瑰花、浓情蜜意的巧克力、情比金坚的钻石戒指……相爱的人之间每一个互赠的礼物都承载着不同的意义,但是前篇一律的巧克力、钻戒、鲜花表达的不是你们专有的爱情故事。有没有一种礼物既能表达你的全部心意,又能唱响你的爱情宣言呢?

飞利浦数码相框SPH8208
飞利浦数码相框SPH8208

  温情新婚月,飞利浦推出新款“移动数码相框”SPH8208,白色高雅的镜面屏幕、自由舒适的触摸按键、精彩的图像表达能力以及自由移动的底座设计,堪称相框中的集大成之作。将这样的礼物储满你和她的回忆,既脱俗又浪漫,既精美又温情,每每看到,甜蜜的爱情重温心间,感动围绕身畔,这款经典的数码相框定能让你的求婚刻骨铭心,一触即发。

  表达爱情的绚丽色彩

  激情的红色、浪漫的紫色、思念的蓝色……飞利浦数码相框SPH8208浓缩了爱情中最炽烈最真实的色彩,它采用飞利浦独有的两大技术:Imagen Pro(影像增强技术)和Radiant Color(智能色彩延伸技术),可以自动分析照片,纠正色彩并调整为最佳的对比度,展现更自然的肤色和更清晰的画面,带来更鲜艳的色彩变幻,让旧照片焕然一新,让美好时刻犹如在昨。

  时尚与便捷合二为一

  浸泡在爱情的甜蜜时光中,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么的弥足珍贵,作为爱情的见证者,飞利浦数码相框记录爱情路上的快乐和感动,内置的MP3/MP4播放器,将每一张精彩的照片伴随一段悠扬的旋律,回忆就像流水,缓缓的在你和她的心间流淌。它的相框和底座采用独特的分体式设计,最长可达2个小时照片播放的内置锂电池,完全让欣赏照片变得无拘无束。冬日洒满阳光的飘窗上,春日生机盎然的草坪上,夏日波光潋滟的湖水旁,秋日落叶纷飞的长椅上,飞利浦SPH8208中的爱情练习曲随时唱响在你的身边。

  轻松触碰幸福回忆

  可以在甜蜜旅途中或者在慵懒的被窝里更新照片、分享照片吗?飞利浦数码相框SPH8008拥有内置蓝牙功能,可直接通过蓝牙手机传输照片;触摸式按键设计,让操作更加便捷,记忆的片段在滑动的手指间一触即发;内置时钟与岁月中沉淀下的珍贵瞬间一起为爱定格成每一个幸福的特写,爱情犹如光阴,细水长流。

  求婚不只是钻石的天下。创意与浪漫的求婚方式可以让爱情在温暖的土壤里发芽开花。你愿意为她许下最神圣的婚姻诺言,与她牵手走上通向幸福的红地毯么?那么,快去用飞利浦数码相框来换得她的一句“我愿意”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