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皮尔卡丹彩妆高调亮相 引起行内人士高度重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8:30  新浪女性

  世界一线品牌皮尔卡丹彩妆高调亮相第十四届上海美博会(2009),引起行内人士高度关注。

  “本次亮相,我们希望将皮尔卡丹化妆品的雄厚实力和近三十年国外发展成果做一次全方位的‘展示’,完美传达皮尔卡丹彩妆‘国际一线化妆品品牌’的企业愿景。国外三十年的辉煌让我们坚信,2009年属于正在蓬勃发展的皮尔卡丹彩妆,属于和皮尔卡丹彩妆一起拼搏的合作伙伴们。”在谈到皮尔卡丹彩妆本届展会“色彩诠释生活”的核心主题时,皮尔卡丹彩妆董事总经理胡建国先生意气风发地表示。

  2009年是皮尔卡丹品牌进入中国的第发展的第二十八个年头,更是皮尔卡丹彩妆进入中国的第一个念头。近三十年的锤炼和超越,使皮尔卡丹品牌正在逐渐走向成熟与辉煌,并将引领皮尔卡丹彩妆以令人惊羡的发展速度,超越国际同类时尚品牌,跻身中国化妆品行业领先品牌行列。目前皮尔卡丹彩妆在全国已有超过150家预约代理商,市场网络覆盖国内大部分省市和地区。在国外近三十年的厚积薄发,皮尔卡丹彩妆以追求卓越的胸怀,在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道路上一马当先。

  目前带有“皮尔卡丹”商标的产品遍布全球,皮尔卡丹品牌在全世界拥有400多个商标代理合同,900多个授权品项,在超过140个国家生产和销售,直接从业人员超过20万人,根据第三方客观统计,皮尔卡丹是世界上销售最多的商标。

  皮尔卡丹先生是世界最出色的服装设计师的身份再也无须被证明,当然他在其他艺术时尚领域的造诣也是如此。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