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欧莱雅世博礼仪讲堂”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9:55  新浪女性
“欧莱雅世博礼仪讲堂”正式启动
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兰珍珍在启动仪式致辞

“欧莱雅世博礼仪讲堂”正式启动
团中央影视网络中心副主任、2010世博礼仪人员选拔组委会副主任李忠和羽西总经理蒋巧玲(左)

  2009年10月26日,北京——在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以下简称上海世博局)、共青团中央的共同授权和支持下,由2010年上海世博会化妆品项目赞助商——欧莱雅承办的“欧莱雅世博礼仪讲堂”在北京大学正式启动。共青团中央、上海世博局、北京大学、欧莱雅(中国)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

  “欧莱雅世博礼仪讲堂”是欧莱雅为2010年上海世博礼仪人员选拔活动专门打造的礼仪、妆容培训课堂。整个活动分为高校巡讲和世博礼仪人员岗前培训两个阶段。在未来2个月的高校巡讲中,欧莱雅发动旗下羽西品牌携手专业礼仪老师走进北京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南京大学、 四川大学、武汉大学9所高校,为广大师生带去专业的美容、礼仪知识,并推广世博理念。

  与此同时,世博局举办的礼仪人员选拔工作也在全国高校开展,最终评选出的350名礼仪人员名单将于明年3月出炉。届时,羽西品牌将结合世博礼仪人员的需求,再次为她(他)们量身定制礼仪和妆容等最后上岗前的特殊培训。

  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兰珍珍女士在启动仪式上说:“世博会一直秉承和谐和创新的理念,‘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与欧莱雅‘让世界更美好’的崇高使命异曲同工。欧莱雅在全球为人们带来了健康、自信的美丽,更开创了一种和谐、多元、创新的可持续之美;在业务成功的同时,我们在科技创新、环境保护、社会和谐和慈善公益等方面,主动承担着一个行业领先企业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为人与企业、企业与城市、企业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不遗余力。”

  携手世博,让世界更美好。欧莱雅是迄今唯一一家赞助上海世博的法资企业,也是全球可持续发展企业100强。在过去的100年里,欧莱雅集团不断诠释和演绎着一种和谐、多元、创新的可持续发展之美。在业绩表现上,欧莱雅用一个世纪健康、稳定、持续的发展业绩证明了它的强大实力。自1997年进入中国以来,欧莱雅(中国)一直保持快速增长,2008年实现销售69.52亿元,连续8年保持两位数增长。欧莱雅先后在上海浦东、江苏苏州和湖北宜昌投资建厂,并在上海设立研发中心、亚洲管理发展培训中心和品牌研究推广部,这些都是欧莱雅扎根于中国市场的重要承诺。

  此外,科研创新是保证欧莱雅持续发展的源动力,也是欧莱雅集团的DNA。欧莱雅在全世界拥有17个研发中心和13个化妆品评估中心,拥有分布在30个领域的3268名研究人员,每年将营业额的3%用于研究预算。欧莱雅研制出了数千种新产品,每年有几千种新配方的开发和500项专利的注册。欧莱雅坚信科学在化妆品发展中的重要性,对于产品研发的重视与严谨态度保障了其消费者的健康美丽,也成就了其化妆品行业研究领域的领军地位。

  对环境保护的重视是欧莱雅可持续性发展的另一个集中体现。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欧莱雅以节能减排、低碳环保为己任。

  “和谐”是新世纪的主题,人与自然的和谐一直是整个社会关注的话题,而人与企业、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则是欧莱雅的另一项重要使命。对内,欧莱雅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对外,欧莱雅致力于与消费者、供应商、合作伙伴和社区等共同发展,创造和谐的社会环境。

  在公益事业上,以推动科学、支持教育、帮助弱势群体为核心目标,欧莱雅先后在中国创立、发起了“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 “欧莱雅西部助学金”及“全球美发师抗击艾滋病”等活动,实践做一个优秀企业公民的郑重承诺。仅2008年,欧莱雅(中国)就获得了“中华慈善奖”、 “上海慈善奖”、“中国最佳企业公民”及“跨国公司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等各项殊荣,成为中国市场上知名和受尊重的跨国公司之一。

  中国被誉为礼仪之邦,现代中国的文明风尚会通过即将到来的上海世博会展示给全世界。 今日开启的“欧莱雅世博礼仪讲堂”将在年轻人群体中传播世博理念,并帮助他们向世界展示东方古国的年轻风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