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欧珀莱全新“赢妆”派对妆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9:11  新浪女性

  随着一年的结束,派对季即将到来。圣诞、新年、情人节…欢乐的节日缤纷而至,如何在各种派对中展现不同的自我?AUPRES欧珀莱“赢妆”系列,精心打造三款节日派对妆容,让你展现百变造型,玩转缤纷派对,变身百变party达人!

  彩妆重点:突出眼部妆容的“赢妆”

  AUPRES欧珀莱“赢妆”系列派对妆容,通过眼部妆容的重点描绘展现万种风情,性感、可爱、酷感十足,让你在不同派对展现百变自我魅力。

  AUPRES欧珀莱全新“赢妆”系列,利用独创的三种全新眼影上妆技巧与两种眼线上妆技巧,让你轻松随意的描绘立体而多变的眼部妆容,令眼部展现神采奕奕的印象,随心所欲塑造百变Look:绚丽而多变的色彩贴服于眼睑,显色清晰的色彩及闪耀珠光的配合,令眼部散发华丽焕彩;浓密而卷翘的睫毛展现灵动鲜活眼眸;面部肌肤如同裸妆一样自然;充满透明感的颜色及多彩珠光巧妙地融合在一起,打造水润而有光泽的唇部,充分演绎具有闪耀光彩般生动立体的面部妆容。

  在这个绚丽闪耀的节日季节,用“赢妆”系列彩妆,展现属于你的百变造型吧!

  SEXY性感魅眼妆,SWEET甜心蜜眼妆,COOL酷感电眼妆,

  无限充满自信,玩转派对,演绎百变派对达人!

性感魅眼妆
性感魅眼妆

  SEXY 性感魅眼妆

  闪耀着金属光泽的金色打造出深邃眼妆,独特的眼线画法,让双眸更深邃性感,充满诱惑。面部肌肤如同裸妆一样自然,演绎剔透无暇的面颊妆容。如樱桃般娇嫩甜美的艳丽色系唇彩,演绎水润诱惑的性感唇部。顷刻变身派对性感女王!

  妆容技巧

  眼影:以外眼角为中心晕染至眼窝外侧,再轻轻晕染下眼睑。

  眼线:描绘时,沿着睫毛根部填满睫毛间隙。

  从黑眼球外侧部位向外眼角,再从黑眼球外侧部位向内眼角描绘。以下眼睑延伸长线为主,描出外眼角的眼线。从外眼角向内眼角轻轻描绘整个下眼睑。定好下眼睑的眼线尾部边界,调整外眼角眼线。

  使用产品:

  AUPRES旋舞眼影  GD802

  AUPRES灵动随心眼线笔  BK1

  AUPRES盈郁奢华睫毛膏  BK

  AUPRES 灵动随心眉笔  BR1

  AUPRES 精致明晰眉彩  BR1

  AUPRES 活力旋舞唇彩  PK301

甜心蜜眼妆
甜心蜜眼妆

  SWEET 甜心蜜眼妆

  活泼艳丽的天蓝色眼影大面积晕染眼睑,让人感觉充满无限可爱,烂漫。卷翘丰盈的睫毛衬托眼部灵动活泼;粉嫩红润的双颊生动可人,娇艳可人的粉色中加入点点星光洒满双唇,如水晶般演绎璀璨夺目的光芒。转瞬间变身派对可爱公主。

  妆容技巧

  眼影:以外眼角为中心晕染至眼窝内侧。下眼睑处,以外眼角为中心进行晕染。

  眼线:描绘时,沿着睫毛根部填满睫毛间隙。

  先从黑眼球外侧部位向外眼角,再从黑眼球外侧部位向内眼角描绘。

  使用产品:

  AUPRES旋舞眼影  BL101

  AUPRES灵动随心眼线笔  BR1

  AUPRES盈郁奢华睫毛膏  BK

  AUPRES 灵动随心眉笔  BR2

  AUPRES 精致明晰眉彩  BR2

  AUPRES 活力旋舞唇彩  PK401

酷感电眼妆
酷感电眼妆

  COOL 酷感电眼妆

  运用轮廓感较强的两款色泽眼影点缀双眸,打造深邃清晰的眼部妆容。全新的眼线技法,使眼部神采奕奕,充满摄人魅力。透明而富有质感的皮肤衬托出散发玫瑰色泽、水润有光泽的双唇,充满魅惑闪耀的酷感气质。瞬间变身派对酷感皇后!

  妆容技巧

  眼影:将亮色晕染于眼睑中部,内眼角及眉峰下方。将深色轻柔晕染于眼窝凹处,并同样轻柔晕染于眼睑。

  眼线:描绘时,沿着睫毛根部填满睫毛间隙。先从黑眼球外侧部位向外眼角,再从黑眼球外侧部位向内眼角描绘。从外眼角向内眼角轻轻描绘整个下眼睑。

  使用产品:

  AUPRES旋舞眼影  SV801 GY901

  AUPRES灵动随心眼线笔  BK1

  AUPRES盈郁奢华睫毛膏  BK

  AUPRES 灵动随心眉笔  BR1

  AUPRES 精致明晰眉彩  BR1

  AUPRES 活力旋舞唇彩  RD201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