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时尚品牌Bershka办新年派对 热舞演绎性感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1:31  新浪女性

  来自西班牙的年轻品牌——Bershka于2009年12月31日在北京市朝外大街悠唐生活广场店内设计了一场奇幻新年热舞Party,活动以创意热舞秀拉开序幕,Bershka悠唐店还邀请当红DJ驻店现场打碟,引来众多消费者进店参与此次PARTY。

Bershka是ZARA的姊妹品牌
Bershka是ZARA的姊妹品牌

  秉承“快速时尚”理念的西班牙服装销售巨头——Inditex集团于1998年建立Bershka,兼营男女装,以年轻前卫、充满街头感的设计风格为主,旨在为年轻一族打造个性化的服饰文化。作为ZARA的姊妹品牌,Bershka自2009年进驻北京后,以“更街头,更前卫”的设计风格,受到京城时尚年轻消费者们的喜爱。

Bershka新年热舞派对
Bershka新年热舞派对

  现场幕景以经典的黑色为主调,辅以桃红色晕染,体现了Bershka年轻性感的品牌路线和前卫大胆的风格定位,而店铺内浓烈的欧美音乐与时尚的消费氛围,则展现了Bershka年轻、热情的品牌个性。劲爆的音乐配合交织变幻的灯光,让顾客和来宾仿若置身于迷幻世界。来宾和消费者也纷纷展现自身舞技,现场的即兴飙舞,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

Bershka2010春夏新品
Bershka2010春夏新品

  此次新年热舞派对上,Bershka的春夏新品成全场焦点。性感是bershka2010春夏的关键词,流苏露肩小礼服、蕾丝背心、蛇皮高跟鞋、漆皮手袋充满妩媚蛊惑感觉,火红、翠绿等大胆的用色也使Bershka的春天娇艳夺目,易于搭配又个性十足。配饰方面,亮片依旧在新一季的设计中大唱重头戏,拥有一件闪耀的单品,让你无论是参与盛大的派对还是朋友的聚会都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