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春节出行:长途汽车护唇建议 让嘴唇水嫩一整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5:00  新浪女性

    导语:新年、春节将至,又到旅游旺季。不同地域,气候干湿、冷热变化较大,人的皮肤尤其是颜面容易遭受侵袭损坏,因此在旅途中特别需要注意保护皮肤。不同的行程与目的地,有不同的美丽程序,先了解清楚再上路,再严酷的旅程,你也将应付自如。

  长途汽车旅行:

  旅途中人体的能量消耗过大,应多吃蔬菜瓜果,增加体内的维生素和各种矿物质,使皮肤不至于干燥起皱。同时也可用吃剩的瓜皮擦敷脸部,增加肌肤营养。还应注意休息,适当调整体力。

  早起要洗净脸,晚上可用面膜清除毛孔内的灰尘和油脂,也可用磨面膏轻磨,除去风吹日晒的老化角质层。

  由于在旅游途中,人体的消耗很多,特别是水。在旅游途中多饮水,一是可补充面部皮肤由于缺水而失去的营养,二是可补充体内水量,防止电解质的紊乱,因此在旅途中多喝水,是美容必不可少的保障。

  旅途中休息时,可静心闭目养神,同时轻轻按摩面部,有利于皮肤恢复弹性,保持美容。

  嘴唇干燥时,舔唇只会带来短暂的湿润,当水分蒸发时 会带走更多的水分。也不能随意撕皮,这会引发出血、疼痛。

露得清/Neutrogena 护肤润唇膏SPF15
露得清/Neutrogena 护肤润唇膏SPF15

  露得清/Neutrogena 护肤润唇膏SPF15

  独特的“挪威配方”,富含天然纯蓖麻油和粟米油,能被双唇充分吸收,使之滋润亮泽而没有蜡滑感。更有SPF15防晒保护,有效阻隔冬日紫外线的伤害。双唇持久保持健康水嫩,盈润可人。天然滋润度湿润及平滑双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