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性感男模半裸教SPA 黄维德尴尬体验夫妻按摩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6:46  新浪女性
黄维德尴尬体验夫妻按摩床
黄维德尴尬体验夫妻按摩床

  在经历了“伊能静牵手门”绯闻阴霾后,“荧屏第一硬汉”黄维德做客《锋尚之王》,“不幸”与曾经表示力挺伊能静和哈林复合的许常德“狭路相逢”。在节目中,黄维德自告奋勇,现场体验泰式SPA。在新《三国》中饰演周瑜的他,不仅预告了新《三国》要上映的消息,还即兴与主持人Kiki演绎了一段周瑜与小乔的戏份。

  豪华阵容解密男士SPA,许常德不满黄维德被评“成功人士”

  本期节目的专家阵容堪称豪华:非常专业的SPA专家王宝琳老师、著名的芳香咨询师Susan、曾经为泰国公主做过按摩的泰国皇家顶级技师Apple老师,三人一起做客现场,专业解密男士SPA。

  当专家介绍了一些关于男士Spa的知识后,黄维德主动请缨尝试地道的泰式Spa。来自泰国的顶级技师Apple用脚帮助黄维德拉伸,看起来场面很残酷。不过,黄维德倒似乎很放松,开玩笑说技师的动作让自己想放屁。

  黄维德和许常德二人在节目一开始就擦出少许的火药味,在主持人谈起成功人士和SPA时,许常德说自己希望做成功人士。主持人介绍黄维德出场时用上了“成功人士”四字,许常德反问“你介绍他就是成功人士,我在干吗。”黄维德借感冒转移话题,二人才没有“正面交锋”。

  不过当黄维德尝试泰式按摩时,两人一直默默不语。面对试图调节冷场气氛的主持人,许常德竟随机抛出冷言:“我在按摩的时候不能讲话,因为我在享受。”此话一出,让躺在按摩床上的黄维德尬尴不已。

  徐戈半裸“献身”体验神奇SPA,主持人KIKI忍不住上手触摸

  节目组还邀请了时下最为火爆的网络性感美人鱼刚小希和国内首席性感男模徐戈助阵。两位美女帅哥的出场让大家口水直流,节目中,两位超模火辣出场不仅大秀模特步,还分享了他们私人的Spa经验。

  徐戈更是在现场半裸“献身”,亲自体验去角质和裹体两个项目。女主持Kiki带领整个嘉宾团队一起上手触摸,感受Spa的神奇功效。

  许常德妙语连珠,笑谈夫妻共浴

  在本期节目里,台湾Spa专家王宝琳老师独家揭秘多种家庭Spa的方法,可以利用水果、茶叶包等简单的物品来进行保养,还介绍了日本人夫妻共浴对刷的方法。

  当宝琳老师问到,有没有人曾经试过和自己的另一半共同洗浴时,现场一时尴尬,然而“德叔”许常德却大方表示,“一般人都会有的吧!” 看来深谙两性关系的德叔对家庭养生也非常了解。

  SPA是女士的专利?NO,你OUT了!如今男士也要爱护自己。想知道更多关于“男士Spa”的时尚内容吗?想一睹嘉宾体验SPA的趣味场景吗?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本周五(2月5日)零点播出的全国第一档男性时尚节目《锋尚之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