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环保OR雷人?上图看奇装异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7:41  新浪女性

  你可以说现在是经济时代、是科技时代,但我也可以说现在是服装时代,人类从只用几片树叶遮羞到现在,服装的演变也算是历经沧桑了。中国从汉代的宽松、飘逸汉服到至今仍受青睐的唐装,从革命时期一身“环保”的军绿到现在年轻人追捧的嘻哈帽衫,当然国外的服饰演变也是相当的复杂,今天我就818自己所见的一些奇装异服,稍作点评,见笑见笑!

最危险服饰
最危险服饰

  当我们在用气球玩具骗小孩子钱的时候,日本人正试图用气球服装(Daisy Balloon)骗全世界人的钱:他们用气球制作衣服、长裙、帽子和配饰,而且每一件从造型到配色,都是那样美轮美奂??呃,当然,我猜这些勇敢的女人周围3米范围内应该禁止锐器和吸烟吧?否则,你知道,万一被戳破了……嘿嘿,为此给它颁个创意服饰最危险服饰奖。

最环保服饰
最环保服饰

  “低碳、环保”应该是今年最热的话题了,在践行环保的同时,各大企业也是纷纷激发自己的奇思妙想。17号,在蒙牛生态行动、助力中国的首站杭州,场面极其火爆,其中有很多亮点包括他们的创意垃圾桶、创意纸盒DIY等等,我对那些都不感冒。而当看到模特的这身行头时,不得不感叹蒙牛的厉害之处啊,我想基本上都能看出来姑娘们穿的是什么吧,这都是蒙牛旗下的品牌,同时这些都是用废旧包装盒做成的,用这种方式倡导生态、环保别具匠心,因此给个最环保服饰奖吧!

  说完了创意服饰,就该说说雷人的服装了,请大家装好避雷针,即将呈现雷得你外嫩内焦的所谓时装??

 雷人“毛毛虫”男装
雷人“毛毛虫”男装

  每年的时装秀都是备受瞩目,同时也是社会名流争相讨论的热点。当然其中不乏佳作,很多创意服饰、引流潮流的装扮都是以服装秀为源头,然而每年都会出现一些所谓的“滥作”,不仅是对审美的扭曲,同时也会毁了破费苦心的设计师们,在去年春夏男装中,就是“雷人”招式可谓是层出不穷,这款让女人起鸡皮疙瘩的“毛毛虫”服饰就是首例,当然很多人说像牙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