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欧莱雅情系青海灾民 捐款15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0:22  新浪女性

  在青海玉树地震的全国哀悼日之际,为表达对灾区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 欧莱雅中国决定通过中国民政部和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赠150万元人民币,用于灾后重建。

  这是欧莱雅中国继2008年捐赠四川汶川地震灾区后的又一次捐赠。2008年“5•12”地震后,欧莱雅中国在第一时间迅速成立了抗灾救援工作小组,并通过各种途径和各种方式,积极支援抗震救灾活动。先后通过成都市红十字会、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和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特别设立的“汶川大地震孤儿救助专项基金”等有关机构,向地震灾区共捐赠了900万元现金和价值800万元的物资。而欧莱雅中国为汶川灾后重建提供的可持续帮助, 还在继续灾后重建活动。此次欧莱雅中国捐赠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再一次体现了公司对作为企业好公民所持的良好姿态, 履行了作为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的郑重承诺。

  欧莱雅中国总裁盖保罗先生表示:“青海玉树地震夺走了数千人的生命,无数家庭流离失所。我们虽然和玉树离得很远,但我们的心其实很近。与大家一样,我们对此感到无比的悲痛。作为中国社会的一个优秀企业公民,为抗震救灾贡献一份力量,是欧莱雅公司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欧莱雅将密切关注灾区情况,及时做出有效反应,为今后灾区重建贡献我们的力量。同时我们相信,在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特大灾难,取得抗震救灾工作的胜利。”

  让我们在今天这一全国哀悼日向玉树地震遇难同胞致哀,向参加救助的人员致敬和致谢,向坚强的玉树致以最强烈的支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