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VOGUE时尚讲堂在北京大学精彩开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4:32  新浪女性

  4月22日下午,“VOGUE时尚讲堂” 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拉开帷幕,《VOGUE服饰与美容》主编张宇面向首都高校大学生全面解析当今时尚界发展趋势,与来宾分享VOGUE理念,以中国资深时尚传媒人的独有视角,深入分析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前景及世界范围影响力。

主编张宇与来宾分享VOGUE理念
主编张宇与来宾分享VOGUE理念

  作为中国时尚传媒领军人物,主编张宇还与到场的学生互动交流,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VOGUE 服饰与美容》助理时装总监吴岭也从实用而时尚的角度出发,为学生们讲解日常服饰搭配基本理念以及职场服饰搭配技巧等,为大家提出非常实用的着装建议。

助理时装总监吴岭讲解日常服饰搭配技巧
助理时装总监吴岭讲解日常服饰搭配技巧

  《VOGUE 服饰与美容》一直以来都希望能够影响中国人对于时尚、美学的态度及关注度,对培养年轻一代的生活美学,VOGUE更是责无旁贷。“VOGUE 时尚讲堂”是VOGUE深入高校与读者近距离交流、分享VOGUE时尚观点的全新尝试,也成为《VOGUE服饰与美容》五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的一个亮点。

现场观众在翻阅《VOGUE 服饰与美容》杂志
现场观众在翻阅《VOGUE 服饰与美容》杂志

  活动当天所使用的HP最新款“数字手袋”MINI 210 Vivienne Tam蝴蝶特别版更以它新颖时尚的设计为活动现场增色不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