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时晓凡作品“克丽丝汀•迪奥-上海旧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5:24  新浪女性

  导语:时晓凡 (Quentin Shih),1975生于年天津,目前工作于纽约和北京之间,从事艺术及商业摄影。

中国摄影师时晓凡时尚摄影欣赏:Christian Dior
时晓凡Christian Dior作品“玻璃箱里的陌生人”

  时晓凡是中国目前最重要的摄影艺术家之一,他作品中与中国历史元素的互动,视觉上那些开放整洁有时显得漠然的场景,平稳的油画般构图,场景中人物单一的姿态,人与人之间微妙的关系以及独特的场景制作和光线使用都给照片以超现实的美感。

Christian Dior作品“玻璃箱里的陌生人”
Christian Dior玻璃箱里的陌生人
Christian Dior“玻璃箱里的陌生人”
Christian Dior玻璃箱里的陌生人
Christian Dior玻璃箱里的陌生人
Christian Dior玻璃箱里的陌生人

  他的商业作品涵盖广告,时装和杂志摄影,曾为包括Vogue, Harper's Bazaar, Esquire, GQ等杂志拍摄图片,商业客户包括阿迪达斯,微软,索尼爱立信和西门子等等,并获得诸多国际摄影奖项。在艺术摄影方面他目前关注于中国文化及“中国奇迹”对世界的影响等主题。

  “玻璃箱里的陌生人”是时晓凡与迪奥于2008年合作的一个艺术项目,并在当年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 ( UCCA )名为”迪奥与中国艺术家“的展览中同张洹,王庆松,张晓刚,荣荣和映里等其他艺术家的作品一起展出,作品受到世界重要时装杂志及艺术摄影杂志的广泛关注和报道。2009年4月这个系列作品20张在莫斯科当代艺术博物馆名为"Christian Dior 60年影像"的展览中中展出,并随后在新加坡及美国加州做了巡回展览。近期时晓凡与迪奥的合作还包括为Dior Homme拍摄宣传片等等。

  “克丽丝汀·迪奥 - 上海旧梦”(Christian Dior·Shanghai Dreamers)是2010年时晓凡与迪奥最新合作的艺术项目,制作跨越巴黎,北京,纽约,得到迪奥的大力支持并将在5月的上海世博会期间展出。

上海旧梦
克丽丝汀·迪奥 - 上海旧梦
上海旧梦细节
“上海旧梦”细节
克丽丝汀·迪奥 - 上海旧梦
克丽丝汀·迪奥 - 上海旧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