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戴妃包”Lady Dior的传奇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8:31  

  导语:Lady Dior手袋在1995年9月首次推出。当威尔斯王妃黛安娜出席由LVMH集团赞助、于巴黎Grand Palais大皇宫举行的”塞尚展览会”时,伯德纳黛。希拉克夫人(前法国总统夫人)将一个Dior新款的手袋赠予黛安娜王妃。

Princess Diana with Lady Dior in Livepool
利物浦,Diana王妃手持Lady Dior手袋

  Dior的该款最新设计立刻赢得黛安娜王妃的青睐,之后她更订了所有的版本。

  1995年11月在伯明翰探访儿童之家时,国际传媒便拍到黛安娜王妃手持手袋,怀里抱着小孩。那是一个成功故事的开端…

布宜诺斯艾利斯
布宜诺斯艾利斯,Diana王妃手持Lady Dior手袋

  几星期后,黛安娜王妃到阿根廷进行国事访问时,她再次携带着心爱的手袋,走下专机。

  自此之后,« Lady Dior » 手袋与世上深受媒体欢迎的女性连系上,所有女士都趋之若鹜。在1996年,为了向黛安娜王妃致敬,在她本人的同意下,该手袋以她的名字而重新命名为« Lady Dior » 。

Princess Diana with Lady Dior in Neuro Hospital
Neuro医院,Diana王妃手持Lady Dior手袋

  « Lady Dior » 的制作贯彻了Dior的高级订制精神,手袋面的缝纫工艺体验了Dior公司产品固有的风格:包面缝纫的藤格纹(又称为« cannage »)的灵感源自一张拿破仑三世椅子。在1947年的时装表演上,迪奥先生就是用这张椅子来招待高贵宾客;而手袋上附有D.I.O.R。字样的吊坠展现了永恒的印记。

  « Lady Dior » 的代言人一直都是世上最美丽的女性:1996年Carla Bruni(法国第一夫人),以及Diane Kruger、Monica Bellucci,和现在由Peter Lindbergh操刀演绎的Marion Cotillard。

  « Lady Dior » 手袋现在已经是经典的时尚配饰,适合日夜不同的场合,是Dior具代表性的手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