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5单位联合举办海淀女性与自主创新交流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8:13  新浪女性

  5月13日,海淀区妇联、区科协、区工商联、区侨联、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等5家单位联合举办以“集女性人才智慧、谋自主创新良策”为主题的海淀女性与自主创新交流论坛。

海淀女性与自主创新交流论坛气氛活跃
海淀女性与自主创新交流论坛

  论坛旨在搭建海淀区委、区政府了解女性人才、吸引女性人才、服务女性人才,展示核心区建设宏伟蓝图和实践成果的平台,引导海淀优秀女性人才在投身核心区建设上达成共识,激发海淀优秀女性人才在自主创新中产生共鸣。本次论坛吸引了驻区部队、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企业、教育、文化、卫生、司法等自各行业的高端女性精英。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苏凤杰,北京市妇联副主席刘颖,海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彦来,副区长陈双等领导参加了论坛活动。

  论坛分为主旨论坛、专题论坛和自由交流论坛三个部分。中国科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新、北京大学副校长岳素兰、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韩景阳、海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双、海淀区法院副院长宋鱼水、北京二十一世纪科技发展有效公司董事长吴双等六位女性在主旨论坛中发言,她们以女性的视角,从“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三个观测点,探讨了“汇聚女性智慧,助力海淀发展”的共识基础、发力导向以及实现途径。她们结合自身的工作领域畅谈对自主创新的认识理解、实践经验,特别对挖掘女性参与自主创新的优势及扫除发展障碍进行了探讨,并号召全区优秀女性以最大热情和努力参与核心区建设。

  专题论坛中,新浪网副总编闻进也做了发言。自由论坛气氛非常活跃,参会女性踊跃发表对女性参与自主创新的看法和建议,展示自主创新的成果,表达为核心区建设发挥作用、贡献力量的愿望。与会者还纷纷向论坛递交了关于女性与自主创新的论文,就示范区核心区的建设建言献策。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