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相宜本草“肌芯”美白 今夏巨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1:14  新浪女性

   ——5000米雪域红景天,以红养白

  【相宜本草,发现肌肤美丽根源】

  肌肤因什么而美?

  每个女性都想获得持久的年轻美丽,而肌肤之美的根本又是什么呢?

  本草护肤品牌“相宜本草”认为,肌肤美丽的根源,在于其强韧的内在力量!只有肌肤底层获得源源不断的内在能量,才能由内而外透出美丽光彩。强韧内在力,养出持久外在美。

  传统草药遇到现代科技

  中医智慧,源远流长。

  本草护肤古已有之,人们采撷植物、药草,或饮或敷,养出娇嫩容颜;各种本草养肤秘方在宫廷和民间千年流传,经久不衰。

  如今,相宜本草携手上海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萃取地道本草精华,以先进提取技术保证其成分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同时添加相宜自创的“导入元”,使活性成分穿透角质层,深达“肌肤芯部”调理养护,有效改善肤质、肤色。

  肌肤之美由内绽放,美丽因此生生不息。

  幼白肌肤,由肌芯养出

  相宜本草坚持,只有作用于肌底的美白能量,才能让肌肤一天比一天幼嫩白皙。因此,相宜一直努力寻找本草中的有效美白力量,以期为女性带来由内而外的幼白改变。

  【探寻,肌肤幼白的红色力量】

  幼白肌肤,需要抗氧化力

  肌肤日复一日被外界氧化所侵袭,肌肤活性不够,再好的美白成份也只能停留在表面,而不能深入肌底;同时,氧化所造成的粗糙和暗哑,却会持续不断破坏本就脆弱的白皙。

  所以,要获得幼白的肌肤,一定要从抗氧化开始。

  雪域之上,找到红色力量

  在海拔3000-5400公尺的雪域高原,终年积雪,低氧、寒冷、干燥、紫外线照射强烈,草木难以生存。但神奇的藏药珍品红景天,却在悬崖绝壁之隙、皑皑白雪之中顽强生长。

  一千多年前的藏医巨著《四部医典》就有红景天“神药-苏罗玛宝”的记载,明代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称其为“本草上品,已知补益药中所罕见”,清代《晶珠本草》、《藏药图鉴》更有民间利用红景天治疗多种疾病的记载。

  今天,借助现代科技的检测分析,人们惊奇的发现,红景天还能有效抗击氧化侵害,使肌肤变得幼嫩、白晳、鲜活。

  【以红养白,肌肤从“芯”焕白】

  汇聚智慧,凝萃红色力量

  多年来,相宜本草和上海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一直共同研发高质量、高效能的本草护肤产品。

  上海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的中草药使用技术在业内遥遥领先;而相宜本草在中药成份标准制定和研发技术方面极具优势。

  这一次,相宜本草和上海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研制出全新“红景天幼白系列”,将珍贵红景天的美白力量融入日常护肤。

  高纯度提炼的红景天 “抗氧化焕白活性能量”,强韧抗击外界氧化侵害,在相宜独创“导入元”作用下,活性物质深入肌芯,阻截黑色素,调养粗糙黯黄,一步步,以红色力量,养出肌肤幼嫩白皙。由内而外,以红养白。

  (内在力,外在美)

  秉承传统本草精当配伍理念,相宜本草红景天系列,更添加积雪草和白芍药,辅助红景天发挥效力,令美白效果更佳。

  【红景天】强韧抗氧化,阻截黑色素,抵抗肌肤黯黄粗糙

  【积雪草】含积雪草苷,美白亮肤

  【白芍药】深入美白滋养,柔嫩亮泽

  经测试研究,美白效果显著

  经过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学实验室对100名亚洲女性追踪测试后发现,持续使用相宜本草红景天幼白系列产品7周,黑色素含量明显减少,肤色更加白皙,肤质嫩滑度加强,美白效果持久、显著。

  结果显示:相宜本草红景天幼白面膜和红景天幼白面霜的美白有效率达到88%以上。

  相信传统本草和现代科技的智慧结晶,敬请期待相宜本草之今夏巨献——红景天幼白系列!用雪域红景天的红色力量,“以红养白”,为你从“肌芯”养出幼嫩白皙!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