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昕薇大模黄一琳领衔东田代言人30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09:40  新浪女性

  自8月13日D.T东田空间代言人50进30选拔启动,众多网友通过新浪女性专题为自己喜爱的选手踊跃投票,在短短一周时间内已经收到近六万份有效选票。各位50强选手也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和论坛发布了精心准备的命题作业,展现了自己“最美的笑容”。昕薇大模黄一琳等领衔东田代言人30强。

  经过评委的紧张评议结合网友的投票结果,进入东田代言人30强横空出世:他们是王中义,男版范冰冰孔铭,海贝子,干大滋gantzi,SidneyLiuu,黄振龙,邹成程,汪雨yui,涂胜,F维明,彭欢JOSEPH,孔翔0127,王钟0429,BOBLI1989,邹小曦,模特胡燕,时间胶囊,莎莎不吃饭,丝路烟雨,潘琳达,陈祉霏,辛爱逆风xinT,黄一琳,tiantian27, 蕭遙Karena,杨舒越,汪晓雯,陈婧妍,小小开心果和淘淘玫瑰。

邹小曦
邹小曦

  其中,女生得票最多的人气选手邹小曦通过私信澄清自己其实是男生,让各位评委大跌眼镜。邹小曦纤细的身材和秀美的面庞让大家对他是女生的事实深信不疑,并且还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情支持,以最高票数位居女生组投票榜首。经过评委评议,被搞错性别的邹小曦进入了30强,希望他能在30进20的命题作业中占展示男生的风采。

黄一琳
黄一琳

  同时,女生选手中来自《昕薇》的模特黄一琳凭借专业的素质和超强的表现力也赢得了评委一致关注。男选手中,王中义和男版范冰冰孔铭人气最旺,投票数位居前两名。身材健美的健身教练王钟0429以阳光的笑容和健美的身型得到了专业评审的好评。 另外,干大滋gantzi,SidneyLiuu,BOBLI1989,涂胜的健康快乐的笑容也征服了评委。

  30位选手马上面临30进20的选拔,因为在之前的比赛中我们看到很多选手都用专业的时尚大片参与了比赛,在本次命题作业中,我们希望看到选手更生活的一面。所以本次命题作业为在微博和女性论坛上传近期淡妆生活照一张。30进20的命题作业需在8月26日零时前通过新浪女性微博或新浪女性论坛提交完毕,逾期未完成者视为放弃参赛机会。20强将由专业评审团评议选出。了解比赛动态,请密切关注新浪女性专题及东田造型微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