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意大利著名女装elena. miro在京举办订制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3:25  新浪女性

  2010年8月14、15日来自意大利的著名女装品牌elena.miro在北京王府井举办了盛大的高级订制沙龙暨elenamiro25周年巡展。这是继天津海信会所展出后的第二站。展出elena.miro25周年特别系列,共同见证25年来elena.miro对女性丰满线条的时尚演绎,感受这原汁原味的意大利品牌的独特内涵和高贵血统。

elena. miro在京举办高级订制会
elena. miro在京举办高级订制会

  意大利著名时尚丰满女装品牌elena.miro,一直致力于为身材丰满的女性量身打造线条美,源自意大利的设计团队,精于对服装款式、颜色、面料及配饰的选择,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与修身的剪裁,通过每季新推出的时装精品,引领现代都市女性追求更高的生活内涵和优质生活方式。展览现场不仅展示lena.miro华丽的2010秋冬系列,而且和意大利同步的25周年特别系列也在此展出,作为elena.miro25年来对“大码也时尚”、对女性线条美的坚守和不懈努力,成为众多高端女性的时尚首选,也使得她成为阳光、健康、自信、艺术的代名词。

elena. miro在京举办高级订制会
elena. miro在京举办高级订制会

  此次巡展展出的15幅油画,是2003年elena.miro邀请13位来自欧洲的艺术家以女性姿态为灵感,用他们的笔描绘了对美、对女性、对生命的理解,这组作品以“柔美的女性”(“Morbidamente Donna”)为主题在米兰的ANTONIAJANNONE画廊展览。随后在欧洲重要城市游历,在巴黎、伦敦、巴塞罗那、马德里、里斯本等,吸引了人们的驻足沉思,曲线之美可以丰富,女性的表现也可以如此的饱满充满张力。2005年,这组油画珍藏版随着elena.miro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上海展出。此次暨elena.miro25周年之际,来到北京,共同欣赏女性,欣赏身体、生命之美。

  为丰满女性提供着装专业解决方案,通过管家式的服务、高级定制给顾客带来尊享感觉,是自2005年elena.miro进入中国市场之后的服务宗旨。此次VIP高级定制沙龙活动,elena.miro的高级工艺师来到活动现场,为VIP顾客现场量身,根据VIP的体型需求提供相应的着装建议,并提供最新时尚布料小样供VIP选择,让每一位朋友亲身体会到elena.miro卓越的制作工艺和考究的面料选材,让时尚可以如此尊享。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