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EP雅莹“青花T恤”走出世博 首站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4:30  新浪女性

  8月14号,由国际知名服装品牌EP雅莹携手中国陶瓷协会、《 CéCi姐妹》杂志共同打造的“青花T恤”全国巡展——首站北京蓝色港湾举行,知名艺人甘薇、丁柳元现身签售。据介绍,这是该组T恤上海世博会展出后的首次亮相,巡展还将陆续走进北京、上海等地商场。

EP雅莹青花T恤巡展首站选在北京蓝色港湾
EP雅莹青花T恤巡展首站选在北京蓝色港湾

  活动现场,由EP雅莹设计的系列“青花T恤”,以T恤为载体,将中国几千年的瓷器文化三杯两盏之间,以现代的解构和解读方式,重新演绎,让千年的瓷器文化更为时尚,更易为都市时尚人士所青睐,吸引了很多顾客驻足参观,而嘉宾甘薇、丁柳元的现场签售,又使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签售更是应接不暇。

甘薇对EP雅莹设计的这件T恤钟爱有加
甘薇对EP雅莹设计的这件T恤钟爱有加

  据介绍,由EP雅莹设计的系列“青花T恤”,7月份走进上海世博会的世博文化中心,在汇聚全国瓷器之精品的“中国陶瓷艺术精品展”上展出。此次北京蓝色港湾巡展是继世博展出之后的首次亮相。活动组委会介绍,巡展还将陆续在北京的东方广场、朝阳大悦城,上海的金鹰商场、久光百货等现场展售,并邀请知名艺人徐静蕾、戚薇、王珞丹等现场签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