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杜拉拉们向洗衣要效率 立白洗衣粉成销量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0:22  新浪女性

  炎热夏季到来,无论是轻柔的丝质衫、还是飘逸的雪纺裙、或是笔挺的OL服,都给予了“杜拉拉们”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这群追求独立的精英女性,收入稳定、具备涵养,懂得保养,享受自由。

  明艳动人的杜拉拉自有其一套生活理念——“只挑最好的”。她们时时刻刻都需要在人前保持光彩照人的形象,其中的关键,当然是穿衣打扮,而说起衣服,就要说到洗衣护理。

  据尼尔森最新数据显示,立白洗衣粉获得了全国市场销量第一。可见,具备快速洁净、健康特性的洗衣粉最能得到白领消费者的喜爱。

  “全能杜拉拉”的快捷洗衣妙招

  杨云:32岁 2岁宝宝的母亲

  职业:高级行政秘书

  洁衣关键词:快速 方便

  洁净

  杨云,作为公司里面的高级行政秘书,每天要处理的事情多如牛毛,最耗不起的就是时间。除了事业还要兼顾家庭,平时经常要加班回到家,忙完家务还要撑着眼睛等洗衣机工作,十分累人。此外,宝宝的衣服又很脏,本身就是生活品质的追求者,呵护宝宝更不能马虎了事。

  洁衣小妙方:杨云向小编推荐了一款她正在使用的易漂洗的洗衣粉,立白易漂洗洗衣粉。“家里的洗衣机有快速洗衣的功能,但一直担心快洗程序衣服洗不干净,用过一些牌子的洗衣粉,洗完后衣服还有残留洗衣粉。这些问题一直让我很烦恼。幸好,立白的这款易漂洗,让我解决了洗衣又快又干净的难题。”

  据小编了解,易漂洗洗衣粉采用了易漂技术,能够使洗衣粉在漂洗的时候由传统的漂洗三次减少到漂洗两次即可把衣服漂洗干净,不仅可以节约洗衣时间,还能够节约洗涤用水。

  “爱美杜拉拉”去顽污洗衣攻略

  小美:27岁

  职业:公关经理

  洁衣关键词:去除各种顽劣污迹

  女人贪心,当然,对美更是贪心。像小美一样的“白骨精”爱美,更懂得装扮自己,让每一天的心情跟着衣妆一起亮丽起来。但娇贵的衣物,却常常由于工作应酬的关系,容易染上像红酒迹、咖啡迹、口红迹等各种污迹,又不能用漂白液,很麻烦。

  洁衣小妙招:不同料子的衣物、不同类型的污迹,需要用不同的方式对待。

  1.       口红迹:可先浸透汽油,然后再用肥皂水擦洗。

  2.       墨渍:可用饭粒和洗涤剂调匀,涂在污渍部分搓擦,再用清水漂洗干净。

  3.       圆珠笔油渍:可在污渍处下面放一块毛巾,用小鬃刷沾上酒精顺丝轻轻刷洗,待污渍溶解扩散后,再把衣服泡在冷水中,抹上肥皂轻轻刷洗,反复两三次,能基本除去圆珠笔油。

  4.       去污力强的洗衣粉:目前市面上去污力较强的洗衣粉,如立刻洁白的立白洗衣粉。

  “洁癖杜拉拉”的洁净洗衣原则

  文文:29岁

  职业:财务主管

  洁衣关键词:去除细菌 不伤肌肤

  拥有洁癖的文文在日常生活中对卫生的要求度非常高,文文眼里容不下一粒沙。对于衣物清洁更是。由于文文家住寒冷的东北,她一直在寻找一款立刻洁白的、并且能在冬天使用的洗衣粉。

  洁衣小妙招:小编建议,像文文一样的洁癖女,可以选用采用低温活化技术的洗衣粉洁衣,不但能有效对付各种有色污垢、油脂,而且即使在低温条件下洗涤亦能保持良好的去污能力和增艳洁白效果。

  此外,文文向小编强烈推荐,她终于找到了一款即便是寒冷的冬天都可以使用的洗衣粉,那就是立白的“冷水速效洗衣粉”。该款洗衣粉在12℃以下的水温中,污迹也能轻易快速的溶解。

  编后语:

  在中国,洗衣粉的品牌有很多,但有一个品牌,千万个家庭都在使用,因为它“立刻洁白、不伤手”。立白洗衣粉正是凭借其突出的优势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成为了全国“销量第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