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TH品牌2011春夏时装发布会新闻稿及设计师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21:10  新浪女性

  TH品牌由上海塔汇针织有限公司荣誉出品,主设计师胡越是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学院艺术系讲师,系主任,博士。2003年至今,他已多次在上海国际时装文化节和时装周上展演个人作品专场,并屡获殊荣。

  这一季他与上海塔汇针织合作,带来了TH品牌2011年春夏时装发布会。经由胡越的打造,TH品牌形成了“成熟、优雅、感性”的独特品牌气质,通过时尚的元素,精致的细节,新颖的配搭,展现了创意的海派服饰艺术魅力。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风格是“异域风情”,胡越将异域元素与都市女性的品味完美结合,以针织服饰为主要产品线,以手感柔软的纯天然纤维为主料,配以纯手工的珠绣、镶钻工艺,充分适应中国女性的体态特征,运用明亮大胆的色彩冲击,塑造出迷人的TH品牌风貌。

  本次发布会也是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社会知名企业产学研合作结出的丰硕成果。

  品牌及设计师介绍

  品牌名称:TH

  上海塔汇针织有限公司出品。

  定位于25-35岁的时尚都市女性。

  品牌风格“成熟、优雅、感性”。

  以针织服饰为主要产品线。

  设计师:胡越

  男,生于1975年11月,中国,上海。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学院艺术系讲师,系主任,博士。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会员,上海市创意设计工作者协会会员。

  2003年至今,他已多次在上海国际时装文化节和时装周上展演个人作品专场,并屡获殊荣。

  并已公开出版并发表了多本艺术设计方面的专著和多篇学术论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