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Lina MA品牌介绍和设计师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21:15  新浪女性

  品牌简介

  “予人高级的一种生活状态”是法国高端饰品品牌“Lina MA”创始之初的品牌诉求,也将是品牌“Lina MA”一直贯彻的核心理念。而“可以戴的高级女装”,则是旅法设计师Lina MA力图为千万中国新女性量身打造的新概念,“Lina MA”都致力于发掘女性情感的体验历程,在饰品中展现与解构女性丰富的情感世界。

  设计师简介:

  Lina MA,来自中国上海,是旅法国际高端饰品设计师。曾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举办的DESIGN 21国际设计师大赛饰品设计大奖,并受邀赴法领奖和深造。她是中国首位受国际高端饰品展会PREMIERE CLASSE邀请并5次参加法国巴黎时装周的中国饰品设计师。她不仅曾配合过时装大师Christian Lacroix的服装秀,还担任国际时尚界多名大师的饰品开发设计,例如小莜美智子 Michiko Koshino 、内衣女王Chantal Thomass、谢锋JEFEN BY Frankie 等。

  2010年4月,受上海时装周邀请,Lina MA“可以戴的高级女装”,作为第一个在上海时装周上做秀的时尚饰品品牌,掀起了中国时尚饰品界的一股新浪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