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欧莱雅与“保护母亲河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0:36  新浪女性

  “保护母亲河行动”是1999年由共青团中央、全国绿化委员会、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环境保护部、水利部、农业部、国家林业局等共同实施的一个面向青少年、动员全社会的大型生态环保公益活动。其目的是动员包括青少年在内最广大的社会力量,投入长江、黄河等江河湖泊流域的植树造林、保持水土、防治污染等工作,加强公众绿色文明、生态环境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为国家生态环境建设做贡献。

  作为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长期助力中国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并积极倡导环境保护理念。2008年,欧莱雅(中国)正式与“保护母亲河行动”建立合作,开始独家赞助“母亲河奖”。作为对该行动的进一步支持,2010年,欧莱雅将建立“保护母亲河欧莱雅基金”, 用于开展全国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项目及青少年绿色家园建设活动。

  “保护母亲河欧莱雅基金”的成立,标志着欧莱雅将对“保护母亲河行动”投入更深、更广的支持。未来两年内,欧莱雅不仅将通过广泛的线上、线下传播平台向广大公众特别是青少年开展环保理念的普及和教育活动;还将向优秀的大学生环保社团提供小额资助,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国江河流域的植树绿化建设;最终通过“母亲河奖”表彰在环保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从而激发更多人的环保热情和环保行为。广泛的宣传教育、具体的行动资助和突出的表彰优秀将成为欧莱雅投身“保护母亲河行动”的精髓和灵魂贯穿始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