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Fitness zone开业 偶像级明星吴尊出任CBO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2:08  新浪女性

  导语:国际著名健身会馆运营品牌一兆韦德健身近日与亚太偶像级巨星吴尊合作,开设了国内第一家Fitness zone会馆,由吴尊亲自担任首席品牌官。开业活动盛大而隆重,吴尊先生和会馆新会员、粉丝一起低碳骑行,开启全新绿色健身地带!

吴尊亲自担任首席品牌官吴尊亲自担任首席品牌官

  据悉,在会馆的装修设计等各个环节,吴尊先生都亲力亲为,力求让保留原汁原味的文莱风格;在会所配置和运营上,会馆充分展现了绿色环保健身的理念。吴尊幽默地告诉记者:健身不仅让他有了完美身材,还满足了他的“美食家”的快感,更让他获得了充沛的精力。他希望通过自己坚持不懈的健身成果来让更多的人懂得积极健身的好处,让更多的人分享运动的激情与快乐!说到与一兆韦德的合作,吴尊说正是因为一兆韦德品牌已经充分国际化,且管理规范、品牌时尚、专业化方面无可挑剔。借助一兆韦德的品牌力量,有助于双方合作品牌“一兆韦德Fitness zone CLUB”迅速成长。“一兆韦德健身无愧于中国健身的王者。我希望一兆韦德Fitness zone 会馆可以成为亚太地区健身CLUB的标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