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走上时尚红地毯 星尚大典聚焦世博一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9:1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电 (记者 孙丽萍)一年一度的"星尚大典",即将于11月27日迎来十年盛典。从主办方星尚传媒获悉,这次的上海时尚盛会将聚焦"世博一代",让80后走上时尚红地毯。

  十年来,星尚大典吸引了包括张曼玉等在内的众多海内外明星,今年更将举办"十年回顾",重温经典镜头。不过,今年的红地毯主角当仁不让是80后的"世博一代"。超女、快男、型秀以及达人等选秀明星可能在红地毯上"团聚"。此外,时尚博主和网民们只要登录大典网络专题、上传个人靓照,通过网络票选,也有机会在星尚大典上与明星们共同步入红毯,演绎属于自己的时尚理念。

  11月27日,星尚大典将在星尚频道和东方卫视同时播出。(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