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Dior品牌历史回顾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3:42  新浪女性
世界顶级品牌Dior将在成都仁恒置地广场呈献一场精彩绝伦的盛会——Dior品牌历史回顾展 世界顶级品牌Dior将在成都仁恒置地广场呈献一场精彩绝伦的盛会——Dior品牌历史回顾展
展现Dior的魅力及其在高级订制服和香水领域的精湛工艺 展现Dior的魅力及其在高级订制服和香水领域的精湛工艺

  新岁将至,为庆贺二零一一年早春系列新装上市,世界顶级品牌Dior将在成都仁恒置地广场呈献一场精彩绝伦的盛会——Dior品牌历史回顾展,由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二日至二零一一年一月八日对公众开放,展现Dior的魅力及其在高级订制服和香水领域的精湛工艺,必将让成都的贵宾全面了解与感受品牌的文化与经典。置身于这令人赞叹的展览厅内,参观者将能感悟到Dior广博与馥郁的品牌传统。一系列高级订制服、电影和装置艺术如同一道沟通的桥梁,将成都这座城市与巴黎蒙田大道以及Dior传奇般的工坊相连接,完美凝聚了Dior的精髓。

  服饰

  从革命性的新风貌(New Look)到约翰•加里亚诺(John Galliano)的华美巨作,一系列精心呈献的高级订制服印证了Dior无可比拟的风范与工艺。传奇的束腰套装(Bar Suit)始于一九四七年,沙漏型(Cocotte)、舞会装(Cotillon)和滑稽歌剧(Opéra Bouffe)款式则显露了Dior先生的天赋及超凡能力——擅于表现女性的感性和优雅;一款二零零八秋冬系列的腰带灵感来自束腰套装(Bar Suit),一袭二零零七年秋冬秀场由吉塞尔•邦臣(Giselle Bundchen)穿着的套装,一款源自二零零八春夏系列的埃及主题的连衣裙,映射出在约翰•加里亚诺(John Galliano)非凡的创意下Dior高级手工坊所创造的魅力。

  椅子:

  圆形椅子直接印证了Dior先生对于十八世纪时期风格的热情。

  幸运星:

  Dior先生所钟爱的幸运星跃上了身着Dior礼服的明星们身上。

  Dior先生是幸运符号的笃信者。一九四六年,当他漫步于巴黎街头,沉思于未来的时装事业,突然发现了地上一颗铁质的星星,让他坚信这是上天的启示:开创自己的高级时装品牌

  真我香水:

  真我香水发布于一九九九年,是Dior殿堂中女性魅力的极致化身。它的瓶身优雅、纤美而富于异国情调,风格鲜明,令人过目难忘。

  藤格纹:

  Dior女郎永远不会忘记携带她的粉饼盒。盒身饰有的藤格纹图案,最早出现于一九四七年发布的高级订制服与配饰之上,以及当时品牌所选用的建筑及装饰设计。其灵感源自在蒙田大道总店的沙龙内为看秀的贵宾所提供的椅子。

  人体模型:

  与Dior高级工坊内完全一样的的两座人体模型,见证了Dior的精湛工艺与卓越品质,这也正是高级订制服和订制男装的精髓所在。

  Dior六十多年的历史凝聚于其圆形标志之上,顶部缀以芳登(Fontange)宫廷风格蝴蝶结。

  无可比拟的精湛工艺,尽显于高级订制服、香水、高级珠宝、腕表及皮革制品之上,欢迎来探索Dior高级工坊的秘密。

  书

  自一九四六年创立以来,Dior始终保持着不断创新、让人惊喜和愉悦的风范。每一季的时装发布都让世界翘首以盼。Dior的新风貌(New Look)、Miss Dior及J’adore等被奉为经典的香水、约翰•加里亚诺(John Galliano)的加入,以及遍布全球的新店开幕,年复一年,点点滴滴编织起Dior的不朽传奇。这本书回溯了品牌历史中的重大时刻,并配以美仑美奂的图像,以Dior的两位伟大明星Dior先生和约翰•加里亚诺(John Galliano)先生的名言为注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