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第五届IDDF陈列设计师金奖颁奖典礼在798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3:42  新浪女性 [ 官方微博 ]

  第五届IDDF陈列设计师金奖颁奖典礼于12月11日在北京798国际艺术区举行。本次典礼以 “中国·中赫·交流·进程” (简称C4,China Cohim Communication Course)为主题,倡导时尚艺术设计行业向市场商业价值延伸。

第五届IDDF陈列设计师金奖颁奖第五届IDDF陈列设计师金奖颁奖

  中赫时尚校长郭非华为本届IDDF开启了2010年陈列设计金奖,同时发布了2011年中赫时尚的发展计划——前瞻市场发展,陆续推出两门新课:高级花艺装饰设计课程和时尚商业摄影课程,以创新精神领先时尚商业设计行业的发展。

  随着国际时尚行业的发展冲击,陈列设计、家居陈设都不能仅在自己的“小圈子”里发展,而要突破行业界限,引入给设计的商业、生活氛围之中,为设计师的发展找到更有价值的方向。基于这样的思考,2010年IDDF金奖特别邀请了在时尚商业设计、设计文化生活领域里的资深人士作为现场交流的嘉宾,希望通过他们的交流能够丰富设计师的视听,让他们的设计能够突破现在的局限,吸收更多人文的、商业的、创新的、广阔的设计知识,培养自己成为既有商业价值又有创新精神的、为生活而设计的设计师。

颁奖典礼上的舞蹈颁奖典礼上的舞蹈

  无论是欧阳应霁先生《对家的设计感悟》里面精致的美食引发的设计感悟,还是包益民先生《“创意生意新趋势-永远记得加入时尚的元素在里面”》设计要以商业回报来衡量其价值的新奇思想,抑或是蔡宗志先生《陈设与空间》里面大胆创新思维的学习经历、刘利年先生《2011高级家居定制潮流》引发的原创设计思考,都在现场引起了极大的反响。最后,由一段精彩的即兴现代舞台剧和一段悠扬的萨克斯演奏结束了本届IDDF金奖。

  由中赫时尚发起的IDDF陈列设计金奖历经六年的发展,已经有超过上千名陈列设计师通过这个舞台走向了时尚艺术设计行业,成为了助推各服饰、家居品牌的陈列设计师、陈列设计培训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