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国际知皮草雅凡蒂北京开设专卖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7:52  新浪女性 [ 官方微博 ]

  12月13日,世界奢侈皮草的领军品牌AVANTI雅凡蒂在北京银泰中心开设专卖店。

AVANTI雅凡蒂北京店AVANTI雅凡蒂北京店

  2010年初,雅凡蒂首次登陆中国,在上海的高档消费区新天地开设了首家国内旗舰店,为上海的皮草爱好者带来了梦幻的终极皮草制品。面对中国国内越来越多追求优雅精致生活品质的消费者对高端奢侈品需求的快速增长,AVANTI雅凡蒂决定在北京开设专卖店。新店地址位于北京市内的奢华地标—银泰中心,并且于12月举行小型开幕仪式。

  承袭AVANTI雅凡蒂上海旗舰店的风格,AVANTI雅凡蒂北京专卖店的内部装修继续延续上海店的摩登奢华风格,展示陈列各种款式的顶级品质的男女装裘皮,皮草的种类包括有栗鼠皮、狐狸皮、山猫皮、水貂皮、黑貂皮等等。除成衣外,北京店还展示有时尚饰品配件,如靴子、手袋、马甲以及其他具有梦幻感的皮草配件一起加入营造出一种新的皮草风格概念。在室内家居这部分,为了使家居陈设与优雅经典相结合,AVANTI雅凡蒂也选用了大量优质的皮草加工制作皮草毯子、靠垫、地毯等以供消费者选择。除此之外,手工定制服务以及优良的售后服务也能够使每一个消费者来实现只属于自己的独特皮草体验。

  “对我们来说,皮草代表的不仅是奢侈品,它也体现了我们对于手工制作的热情!它是艺术品 !” AVANTI雅凡蒂总裁ARGIRIS KRANIAS表示,“我们的品牌与历史、文化、发展和未来息息相关。而这四种特质正彰显出北京的特色,一个可以展现我们热情和极致皮草生活方式的城市。” AVANTI雅凡蒂认为每一个创作都是独一无二的,而其成功之处就在于对细节的讲究。AVANTI雅凡蒂对品质、设计,专业知识、制作工艺和创新的投入,完全呈现在最终的成果上。无论是之前的上海店还是现在的北京店,AVANTI雅凡蒂一直寻求国内的高端消费者使之能够方便接触世界领先的皮草风尚。

  自从1864年品牌成立至今,AVANTI雅凡蒂一直是品质与时尚的象征。在意大利语中,“AVANTI”意味着“总是领先”,而品牌名称也的确名符其实。AVANTI雅凡蒂并不墨守成规,而是创建原则。透过在风格与技术上富想象力及创新的不断实验,它引领新的趋势,并乐享作为这个领域风尚创立者所带来的各种好处。鉴于在全球市场持续的能见度, AVANTI雅凡蒂在意大利, 法国, 俄罗斯及希腊皮草展上屡屡获奖。

  在中国,随着AVANTI雅凡蒂皮草知名度的快速提升,继上海和北京之后,AVANTI雅凡蒂计划将继续顺应这股潮流为更多的内地消费者带来AVANTI雅凡蒂梦幻般的奢华皮草生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