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瑰丽珠宝之约 周生生北京中友百货店全新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2:16  新浪女性 [ 微博 ]
瑰丽珠宝之约 周生生北京中友百货店全新升级瑰丽珠宝之约 周生生北京中友百货店全新升级

  (2010年12月18日,北京讯)今天,周生生北京中友百货店全新升级,籍此良机,周生生盛邀各界共赴“周生生瑰丽珠宝•璀璨之约VIP珠宝品鉴会”,与中友百货市场负责人、北京地区时尚媒体、周生生VIP及中友百货VIP等嘉宾一起见证星级门店的盛事,并共同品鉴周生生最新重磅推出的瑰丽珠宝和独特的“安特卫普钻石博物馆系列”“赛梵洛铂金系列”及名贵的国际品牌系列珠宝,近距离欣赏尊贵夺目的珠宝魅力。

安特卫普钻石博物馆馆藏 17世纪伊比利亚半岛风格安特卫普钻石博物馆馆藏 17世纪伊比利亚半岛风格

  门店全新升级,迸发星级光彩

  北京中友百货店自2001年开业以来,受到各界的倾心追捧和好评。为答谢一众周生生之友的支持,门店全新升级,是北京地区第1家星级门店。

  作为大中华地区的知名品牌,而今周生生品牌已遍布中港台澳地区,在大中华地区已开设超过240间自营店,其中国内地的自营店达170多间,覆盖全国70个城市,北京共有10家分店。未来周生生仍计划以每年15-20家新店为发展目标,继续强化多年来实力雄厚而稳健的发展根基。

  周生生北京地区业务经理万红女士表示:“拥有70多年悠久历史的周生生,多年来秉承品牌创新的精神,致力于演绎现代珠宝首饰的魅力。不断的拓展升级,更显示着周生生生生不息的动力和发展决心。

  中友百货店已开设10年,并在今年全面升级为星级门店,周生生在北京又迈向一程,并将增强我们在北京的活力发展。我们十分有信心,中友百货店也将继续迸发精彩,为各位呈现周生生珠宝的时尚潮流。”

  细赏瑰丽珠宝,共赴璀璨之约

  瑰丽珠宝,精彩绝伦。当日,品鉴会展示了周生生2010年的珍贵首饰系列,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珠宝汇演。在典雅愉悦的音乐和璀璨灯光中,耀眼夺目的“安特卫普钻石博物馆系列”系列珠宝新品,搭配着华丽美服悉数闪耀登场,在一众模特的优雅身姿烘托下绽放着炫目愉悦的光彩。

  “安特卫普钻石博物馆系列”以安特卫普钻石博物馆的古董珠宝为灵感,参考博物馆内现代与古典珍品的花纹、装饰、细节,设计出华丽典雅的钻饰,整个系列以超完美车工的钻石配以细致古典图案,刻画出一系列独具匠心的单颗钻戒、婚嫁对戒及经典项链,续写欧洲浪漫,传承完美爱的经典。以欧洲浪漫的特色造就世界顶级的完美珠宝,令人目不暇给。

  璀璨之约,隽刻永远,品鉴会上还精心奉上了“超完美车工”、 “八心八箭”切割工艺的介绍。The Love Diamond 超越完美的钻石的美感及光芒,取決于切割的角度及比例的准确度。The Love Diamond以“超完美车工”切割,令每颗钻石凝聚完美切割比例、完美对称及完美磨光于一身。The Love Diamond超越完美的钻石再配以超卓的设计,造就了周生生钻饰的悦目光芒。

  除了令人醉心的现场珠宝展示,“周生生瑰丽珠宝•璀璨之约VIP珠宝品鉴会”还妙设“巧表心意”、“开启真爱”之旅等互动环节,生动诠释珠宝知识,并向幸运的VIP嘉宾赠送了名贵黄金吊坠、铂金首饰、钻石吊坠等名贵礼品和其他丰富的现场礼品。

  关于周生生

  拥有超过七十年历史,在大中华地区开设超过二百四十间自营店的周生生,是香港著名的珠宝生产及零售商。所售的饰品以时尚设计和优质工艺见称。周生生同时亦积极引入世界级珠宝品牌,让客人享有更多元化的选择。加上完善及专业的服务,令顾客购物更安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