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正文

《购时尚》双巨头分赴美国 “中国美”吸引世界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0:45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近日,刚刚完成央视财经频道《购时尚》节目录制的著名造型师老黑匆匆奔赴美国。据悉,老黑于2月初收到纽约时装周的邀请,参与纽约时装周的工作,纽约时装周是世界三大时装周之一,每年在美国纽约举办两次,每次举办都吸引了全球时尚界的目光,这次老黑前往纽约,是为某著名时尚杂志完成“纽约时装周”系列的造型打造,同时与纽约一间艺术公司商谈合作事宜,中国本土造型师日益得到国际潮流一线的瞩目。老黑还介绍了本次纽约时装周的一些情况,本次时装周设计师们都凸显了鲜明的设计理念,在材料运用方面大胆、创新,服装剪裁更加人性化,这些都将引领未来一年的服装流行趋势,而在发型方面,本次时装周更偏爱古典浪漫主义的极简风格,妆容也偏爱立体裸妆,整个纽约时装周,模特的展示充满力量和活力,在《购时尚》未来的节目中老黑还将为观众带来最新的2011秋冬时尚趋势。

老黑老黑

  央视财经频道《购时尚》专家团另一位重要成员著名造型师唐毅也于近日奔赴美国,开始新年非常重要的新工作,原来2月中旬,唐毅接受好友许晴的邀请,秘密前往好莱坞,唐毅通过微博同大家分享了此行的目的,原来是为许晴拍摄好莱坞巨制《LOOPER》(环形使者)打造化妆造型,剧中许晴将与好莱坞巨星布鲁斯威利斯饰演一对夫妻,而这两天许晴的试装也非常顺利,相信许晴会让好莱坞又多认识一位美貌与实力兼备的中国演员,唐毅也表示,会在以后的央视财经频道《购时尚》节目中与大家分享在好莱坞工作的有趣经历。

唐毅许晴美国合影唐毅许晴美国合影

  两位造型专家在进军国际,为顶级名模和著名演员打造形象的同时,也以央视财经频道的《购时尚》为起点助平凡女子完成“美丽时尚梦想”,而平民女性身上巨大的改造空间,也激发了他们空前的创作欲望,碰撞出了不可思议的时尚火花,让两位顶级造型师大呼过瘾。据悉,《购时尚》近期播出的节目中,老黑就将携手潮流杂志《嘉人》主编邓立对以往知性风格造型进行突破,尝试国际风,为全职妈妈刘芳琦打造林志玲“甜美中国”造型,同时也为另一位选手“户外达人”王建爱打造法兰西风情造型。

  节目播出时间:2011年2月20日 19:30—20:30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