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欧米茄:情系中国,世纪情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5:53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在中国,欧米茄同样是一个尽人皆知的品牌。早在1895年,欧米茄就已经与中国结下难解之缘。当时还是清政府管治下的上海铁路管理局为了保证火车的准时运行,需要为其员工配备精确的腕表。最终,他们选择了欧米茄。从此以后,欧米茄的卓越品质开始在中国广为流传,屡获嘉许。在漫长的一个多世纪中,欧米茄对于中国的深厚情感已历经了几代人的见证。

  弹指一挥间,2010年已是欧米茄进入中国市场115周年。经历了115年风云变幻,欧米茄成就了其在中国的不朽辉煌。

  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上,欧米茄荣耀担任赛事指定计时,派出强大的奥运阵容:450位现场专家,420吨设备(包括70个公众记分板和322个运动竞赛记分板),175公里电缆和光纤,65台电视信号发生器,以及由欧米茄自行研发、满足各种运动所需的前沿计时和数据处理技术,在37个场馆为28种不同的运动项目提供专业计时、记分和数据处理服务,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障。

  一直以来,欧米茄都不断完善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维修服务网络,为顾客提供便利及时、优质周到的售前售后服务。维修中心的技术人员均经过欧米茄专业技术培训,维修检测设备全部由瑞士总部进口。

  欧米茄自2004年起在中国市场开设旗舰店,并在旗舰店中设置专业维修服务中心,驻店钟表维修师将为欧米茄顾客及腕表爱好者提供国际水准的专业服务。目前,欧米茄的旗舰店网络在中国已经覆盖了超过30个城市。

  欧米茄维修中心的技术人员均经过严格选拔,拥有极高专业水准,并接受欧米茄的专业技术培训,在钟表业内享有极高声誉。近年来,钟表业发展迅猛,位于瑞士斯沃琪集团总部的“海耶克学校”不断为全球的重要市场培养钟表维修师,新鲜血液同样不断注入到中国的欧米茄旗舰店中,保证了维修技术的专业品质。

  在多数旗舰店内,维修服务中心为开放式空间,消费者可以清楚了解到钟表维修师的维修进程。欧米茄希望以此方式给予消费者足够的信任感与透明度。维修检测设备全部由瑞士总部进口,以保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球一致标准的售后服务。对于基本的维修任务,维修师可以在现场即时完成。对于较复杂的维修任务,维修师将仔细对腕表或珠宝产品进行检查,并在第一时间告知消费者下一步需要采取的维修措施。若产品有严重的破损,欧米茄将会将产品寄往北京或上海的总维修服务中心或瑞士总部进行维修。

  欧米茄为其一般腕表产品提供为期24个月的免费保修期,而带有欧米茄同轴机芯的腕表则享有36个月的免费保修期。在欧米茄产品推出后的15年之内,欧米茄总部都有备有零件,以便维修所需。超过15年之后的表款若需维修,则要另外定制零件。欧米茄珠宝产品享有12个月的免费清洗服务,并且接受尺寸预订。

  欧米茄的纪念版或限量版腕表提供特别的礼盒包装。节日期间,旗舰店将向顾客赠送礼物,并给予顾客参与品牌活动的优先权。

  对于拥有欧米茄古董表的顾客,无论钟表有多么悠久古老,欧米茄同样不遗余力地为顾客提供服务,抹去时间苍桑的痕迹,将历史辉煌的瞬间再次呈献在顾客的面前。永恒的“卓越品质”正是欧米茄所潜心追求的钟表最高境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