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徐静蕾代言碧生源减肥茶,引领草本减肥新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5:44  新浪女性

  导语:《将爱情进行到底》电影还正在热映,“文慧”这一经典形象勾起了多少人青涩的初恋故事。积聚多年人气的“才女”徐静蕾现在可谓是风头正劲,不仅电影事业日益红火,广告商也是对老徐亲睐有加。

  记者获悉,国内知名保健茶品牌碧生源将签约“知性才女”徐静蕾,作为其旗下碧生源减肥茶的代言人。

徐静蕾代言碧生源减肥茶,引领草本减肥新时尚徐静蕾代言碧生源减肥茶,引领草本减肥新时尚

  众所周知,在《杜拉拉升职记》这部电影中,徐静蕾成功塑造了杜拉拉这一健康、积极的新职场女性形象,受到了众多白领女性的欢迎和认同。一时间,徐静蕾成为了当代职场女性“美丽知性、健康时尚”的代表,其所散发出的“天然雕塑”美丽气质与碧生源减肥茶所崇尚的“健康、自然”减肥理念深度契合。徐静蕾坦言对于自己能代言碧生源减肥茶十分开心,因为它草本健康,有着十年市场美誉度,倡导健康减肥方式。她相信碧生源减肥茶一定能帮助更多的职场女性“轻松健康”地实现“好身材”的梦想。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现代女性热衷减肥这一话题时,她表示对于减肥,需要健康平衡的饮食,保持适量的运动,拥有一个开朗、健康的心态;在此之外,配合饮用像碧生源减肥茶这样的天然草本茶饮,就可以健康减肥、轻松享受。

  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牟文均先生表示:“碧生源作为专业保健茶品牌,始终坚持‘草本精粹养生茶疗’理念,十年来,一直专注于中国茶疗健康产品的生产与经营。徐静蕾‘知性、自然、健康’的形象,与碧生源减肥茶要塑造的‘当代茶香美女’气质十分吻合,真切期望此次与徐静蕾的合作能‘将美丽进行到底’”。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