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关爱成就“甄”英雄 芬必得全新代言人盛大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4:23  新浪女性

  导语:3月25日,解热镇痛药品类领军品牌“芬必得”于今日携手国际动作巨星甄子丹,在北京JW万豪酒店与众多精英媒体与嘉宾一同见证“芬必得”最新品牌形象代言人盛大发布。

芬必得与甄子丹开启合作 芬必得与甄子丹开启合作

  国际动作巨星甄子丹与“芬必得”品牌开启精诚合作,全新广告创意源自真实的故事,再现“甄式功夫片”的震撼动作场面。与此同时,甄子丹与其甄家班原班人马合作广告拍摄,同时也是甄子丹的第一个外景广告,以“甄”英雄与其幕后英雄互相体恤的故事体现‘芬必得’关爱的品牌精神,现场演绎“关爱成就甄英雄”的感人主题。

  以关爱为名携手

吴汉荣先生、许惟抡先生与甄子丹合影 吴汉荣先生、许惟抡先生与甄子丹合影

  “芬必得”一向秉承关爱的品牌精神,给人以信赖与安心感,此次与甄子丹携手,也正是感知到他的关爱之心与“芬必得”不谋而合,邀请甄子丹出任品牌形象代言人顺理成章、精诚所至。双方以关爱为名携手,歌颂幕后英雄的付出和奉献。因为双方都相信,是关爱成就了彼此,有关爱,真正的英雄才能诞生,辉煌才可以续写。

甄子丹谈跟芬必得的合作 甄子丹谈跟芬必得的合作

  从3月14日开始,甄子丹广告预告片在网友间引起热议,3月21日,甄子丹主演的“芬必得”全新广告片在全国震撼上演。片中竹枪锋尖直逼甄子丹,场面惊险万分,什么能让甄子丹安全安心演绎这些震撼画面,全赖那些平时在幕后的默默无闻却又拼尽全力拽住钢丝的威亚师傅,保护甄子丹于毫厘之间。他们常年承受着身体的疼痛,保证了甄子丹的安全。甄子丹也不忘对幕后英雄的关怀,用一粒“芬必得”的安心保护,帮助他们解除痛苦。

甄子丹谈跟芬必得的合作 甄子丹谈跟芬必得的合作

  此次“芬必得”全新广告创意正是源于甄子丹的亲身经历,与其现实的工作场景极为相似。在甄子丹多年的功夫电影拍摄生涯里,经常会面临不可遇见的危险,正是有幕后工作人员的全力支持和保护,才避免了危险状况的发生。幕后英雄们不懈地辛苦工作,同时也积累下身体疼痛的烦扰,这让身为巨星同时也是甄家班“丹哥”的甄子丹揪心。因此,这支广告反映的正是甄子丹和他的幕后英雄的真实故事。并且在甄子丹的强烈推荐下,全新广告采用了甄家班原班人马与他一同拍摄,并启用甄子丹御用武术指导严华先生担任片中重要角色,幕后英雄有机会跟甄英雄一起在荧幕前展示夺目魅力。与此同时,应广告创意需要,甄子丹第一次尝试外景广告拍摄,场面真实震撼,丝毫不逊色真实功夫电影效果。

  止痛成就关爱:“芬必得”

甄子丹谈跟芬必得的合作 甄子丹谈跟芬必得的合作

  ‘芬必得’是中美史克的著名品牌,是进入中国市场最早,历史最长的西药口服止痛药品牌,其品牌知名度与零售市场分额稳居第一,以骄人成绩遥遥领先于同类产品。‘芬必得’20年来一直秉承着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有效止痛,且安全优质的非处方药产品,其专业,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早已深入人心。

甄子丹谈跟芬必得的合作 甄子丹谈跟芬必得的合作

  1991年,“芬必得”在中国上市,将世界上最安全的非甾体抗炎药物(NSAIDS)之一布洛芬引入了中国,其独有的12小时缓释技术,不仅能够持久有效止痛,而且安全副作用低。

甄子丹谈跟芬必得的合作 甄子丹谈跟芬必得的合作

  2006年,“芬必得”入选第一届OTC非处方药协会行业评比解热镇痛类第一品牌;截至2006年,中国市场累计销售突破85亿粒。

中美史克总经理许惟抡先生致欢迎辞 中美史克总经理许惟抡先生致欢迎辞

  2007年,以光爱学校石老师为真实题材拍摄的品牌广告播出后,即刻引起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与好感。

  2010年“芬必得”荣获由非处方药协会公布的全国居民最信赖并推荐的家庭常备药品牌第二名,解热镇痛类第一名。

中美史克总经理许惟抡先生致欢迎辞 中美史克总经理许惟抡先生致欢迎辞

  每个人身边都有一直以来默默支持你的英雄,他/她的关爱驱散了你的疼痛,解除了你的危险,成就了你的事业。这一次,“芬必得”与甄子丹携手,通过“关爱成就真英雄”的主题,身体力行地传递关爱的力量,以为患者解除痛苦为责,成为消费者和医疗保健专业人士值得信赖的止痛专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