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全新健康理念“养大于医” 三奇堂调理机构落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6:19  新浪女性

  导语:2011年3月27日,北京三奇堂调理机构的揭幕仪式在北京市建国路58号大院隆重举行。

三奇堂张立院长致词 三奇堂张立院长致词

  三奇堂调理机构是一家以中医药理论为基础、中华心身调理文化为理念,区别于其他医疗、养生推拿机构的摄生基地。作为中国中医药科学的实践基地,三奇堂调理机构将把几千年传承下来的传统中医药知识与现代生命科学理论有机结合起来,让顾客在拥有健康身心的同时,更拥有超凡的健康智慧。

  著名中医药专家、三奇堂中医药调理技术研究院院长、研究生导师张立教授介绍说:三奇堂调理机构目前已聘请了一批国家级中医药专家。通过望、闻、问、切四诊合参,辩证论“调”,整体施“养”。有针对性的制定科学化、专业化、个性化的健康调理方案,为顾客一对一的确定各项调理项目、全面指导身心健康调理、饮食调理与专业的经络穴道推拿调理,以及传统艾灸、拔罐、刮痧、药浴等调理。使顾客树立“养大于医”的全新健康理念。调理模式按照五行相生格局,应用木、火、土、金、水五环结构设计,环环相生、环环相扣,由身体至心灵、由体质辨证、经络辩证到饮食调理,将三奇堂“健康,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以“上工治未病”、“防患于未然”的预防思想传输给每一个热爱健康的人。

  三奇堂调理独创“三因制宜”的客户服务模式,因时,因地,因人,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分阶段,有计划,有目标的为每位客户建立健康储蓄卡,对客户健康实行动态监测和管理,树立客户为自身不断储蓄健康的生命价值观。同时为每位顾客配备专业的养生调理师、专业营养师、运动指导师等,并开设中华文化与健康哲学的相关课堂,由知名的专家、教授亲自授课,提供摄生在心身、起居、饮食等多方面的、规范化的专业咨询,机构将成为整体施“养“理论的重要实践基地,力求通过知识和服务帮助顾客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专家健康顾问拿到聘书 专家健康顾问拿到聘书

  揭幕仪式现场三奇堂调理机构董事会成员为国家级名老中医、主任医师、部级课题博士生导师高益民教授,著名中医专家王宏才教授,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王世成教授,著名中医专家金赫炎教授,著名中医专家姚宝森教授、中西医结合专家王伟教授,著名中医专家乔晋琳教授,中西医结合骨伤专家李金学教授等中医药界专家颁发了聘书,正式聘请他们为三奇堂调理机构的专家健康顾问。

  著名书画家王西洲先生、著名画家许秋斌先生、著名漫画家张汉忠先生应邀参加三奇堂调理机构落成典礼,并当场挥毫泼墨,留下珍贵的墨宝和画作,作为献给三奇堂调理机构的大礼。

  国家级名老中医、“北京中医发展史略研究”首席科学家高益民教授高度评价了三奇堂调理机构的创立,他说:三奇堂调理机构的创立是中医药领域“未病先防”理论在亚健康调理中的有益探索。

  北京京泰集团副总裁牛进猛先生说:我个人非常喜欢中医、喜欢传统的穴道推拿,我要常来三奇堂调理,储蓄自己的健康。

  太和麦田音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璐、天堡华映影视集团常务副总裁徐权、亚盛投资集团总经理乔祝年等60位嘉宾出席了三奇堂调理机构的揭幕仪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