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让营养吸收一会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0:03  新浪女性

  乳铁蛋白+牛奶——伊利营养舒化奶再次实现行业首创。据权威专家介绍,在美国,乳铁蛋白早已获得认可,并有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GRAS认证;“乳铁蛋白为牛乳中天然含有的活性因子,具有提升人体免疫力的作用。”

  专属东方人的牛奶

  家住阜成门的某500强高管谷女士表示,平时工作压力大,抵抗力差是老毛病了。“运动吧实在没时间,吃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品又觉得不好,所以每年的‘流行病’我都落不下。”谷女士坦言,“医生建议长期喝牛奶,但是我有典型的乳糖不耐受症状,喝不了牛奶。”

  据一项调查显示,与谷女士深有同感的白领大有人在,约有70%的消费者对乳铁蛋白的功效表示认可。(见表二)然而,尚有部分消费者则存在顾虑:“乳铁蛋白和牛奶是好东西没错,但我喝牛奶就拉肚子啊。”

  面对消费者的疑惑,营养舒化奶依旧没有让人失望——其采用了独有的LHT乳糖水解技术,可以在不破坏其它营养成分的情况下,将牛奶中90%以上的乳糖水解成更易被人体吸收的成分。直接解决“90%的东方人喝牛奶不吸收”的历史问题,成为专属东方人的牛奶。

  乳铁蛋白是人类提升免疫力的最好蛋白剂

  日前,美国权威医学研究院公布了一项为期3年的临床试验结果。结果显示:无论是在换季时节,还是流感爆发时节,凡注射了一定量乳铁蛋白的临床患者,痊愈时间仅为普通患者的三分之一。(见表一)

表一
表一

  乳铁蛋白非要到医院注射才能提升免疫力吗?其实不然,换种方式,用喝的。

  伊利营养舒化奶(乳铁蛋白型)特别添加来自牛乳提取的乳铁蛋白。乳铁蛋白是从牛乳中提取的一种优质乳蛋白,能够修复体液免疫系统,促进多种免疫细胞增殖,全面增强身体免疫能力。

  但乳铁蛋白是牛乳中天然的活性因子,耐热性差,极易在奶制品生产过程中丢失。而完整保存乳铁蛋白活性的技术目前已被伊利研制成功,全球首次实现乳铁蛋白无菌后添加工艺。伊利营养舒化奶就是其技术的完美体现,是首款含有活性乳铁蛋白的常温牛奶。

  喝下去的牛奶未必不是好牛奶,问题出在吸收上。套用最近流行的台词,喝牛奶——得让营养吸收一会儿。

表二
表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