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VIGOSS亮相北京时装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6:12  新浪女性

  “時裝所吸引人的並不僅是潮流表達,更多是其背後的连系世界之文化。”牛仔中的新贵族VIGOSS携意大利品牌顾问Luca Berti 2011年3月28日晚来到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成为北京时装周上最令人期待的访客。

原生态美学-VIGOSS
原生态美学-VIGOSS

  原生态美学- VIGOSS 彻底躺入了自然美棉的怀抱

  意大利创意总监Luca Berti,长期居于世界流行中心地米兰,醉心于意大利立体人身剪裁及洗水艺术的创新研发,并于意大利定期发表其新作。以崭新的设计理念,把大都会的奢华時尚理念诠释到随意解放的牛仔服裝上,,突破牛仔传统约束,拥有世界殿堂级奢华牛仔大师之称。他曾先后擔任Parasuco Cult, Diesel, Replay, Gianfranco Ferre', Zu Elements Salsa, Fiorucci等顶级牛仔品牌的顾问及设计工作,掌握最尖端之世界流行脉搏。

  大都会时尚永远是VIGOSS洋溢着无穷创意的设计元素,以修身性感剪裁设计为基调,融入欧美潮流文化,性感張揚演绎米蘭大都會節奏。从造型、知性、色调的三大设计要素中取其平衡重点所设计出的国际牛仔时尚品牌。Luca结合VIGOSS “Natural blue”天然蓝的理念,设计朝向了原生态美学潮流,从內而外洋溢。由欧洲哲学對大自然剎那之美的赞颂中获得灵感。时装的缝边被用来塑造建筑感造型,就好像柔嫩树叶的静脉,立体感十足。材料更是紧贴主題,以环保工业研发的天然錠藍美棉牛仔布为主,一切浑然天成。其倡导舒适、低碳、健康的后现代都市生活。意义绝不仅于环保,更是一种内心深处质朴回归的追求。这也是艺术与都市生活的一次碰撞,一次互动,一次融合。与自然愈加亲近,愈加体会到艺术的魅力与精神。

  “Natural blue, Connecting the World——连系世界,时尚之旅”秀场将以火车站台做场景, 将宾客的想象牵往火车旅途中美好的自然风光. 而随着沿途风景的不断变幻、光影的不断叠加,宾客被吸引的并不只是時裝所表现出的潮流态度,更多是其背後联系世界的文化。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