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陶红成为全国女性健康救助工程形象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3:52  新浪女性论坛
健康形象代言人陶红健康形象代言人陶红

  为了让全社会更加重视女性健康问题,从健康宣教、医疗救助等方面进一步促进女性健康事业的发展,中华医学发展研究会、中国人口协会、健康导报社共同发起举办“全国女性健康救助工程”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

  影视明星陶红的健康形象和良好的口碑,赢得了主办单位的认可,确定陶红为“全国女性健康救助工程中国行”的健康形象代言人。陶红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项工程为更多的女性朋友送去关怀和帮助,让女性朋友了解更多的女性健康知识,同时让社会和家庭成员更加重视和关爱女性朋友、重视女性健康问题,进一步促进家庭的和谐、社会的和谐,同时,自己会抽出更多的时间参与公益活动,为中国的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项工程将通过进行广泛的社会宣传和健康教育、大力开展妇女保健工作和相关活动等,积极组织各种媒体、采用各种宣传手段,广泛宣传中国女性健康知识,营造有利于保护妇女健康的社会舆论氛围。围绕女性生殖健康,加大健康教育力度,使女性了解主要疾病、主要危险因素的防治知识,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增强妇女自我保健的意识和能力,创造有利于妇女健康的生产生活环境,有效防治妇女常见病多发病。同时,将对女性的疑难病症进行权威专家义务会诊,对经济困难的女性进行救助和帮扶,加强保护妇女健康的服务能力建设,加大贯彻保护妇女健康的法律法规的力度,努力推动建立妇女健康保障的相关政策。

  “全国女性健康救助工程中国行”计划三年时间完成全国31个省市的女性健康促进救助工作,在活动开展期间还将进行专家会诊、学术交流及女性健康知识宣教、女性健康指数调查等系列活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