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353-卡娜美少女”选拔活动周六举行巅峰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3:18  新浪女性

  导语:本周六,353广场与日系时尚流行杂志《Scawaii!卡娜》合作打造的“353-卡娜美少女(353-Scawaii! Cover Girl)”选拔活动的决赛将在353广场一楼中庭进行。

  自3月4日起,“353-卡娜美少女”选拔活动已通过353广场官网及-现场接受报名,经由众多报名者中面试挑选出的40位选手于4月9日和17日进入两组淘汰赛,淘汰赛后胜出的近20位选手最终进入4月23日的决赛角逐。在“353-卡娜美少女”选拔活动决赛中,各位选手为展现自己青春、靓丽的外形和独树一帜的鲜明个性而作了充分和积极的准备,以最好的状态展现在评委和现场观众面前。决赛现场通过现场Fashion Show、才艺展示及专业评审等环节的角逐,角逐出“最上镜美少女”、“最人气美少女”、“最个性美少女”三项大奖。在其中的Fashion Show环节里,近20位选手身着353广场原创地带b e-u的流行潮人服饰以及由《卡娜》专业服装编辑精心挑选的时尚流行服饰进行现场演绎。

  本次“353-卡娜美少女”选拔活动决赛最终的获奖选手将担任《Scawaii!卡娜》杂志353广场特辑及353广场2011年《Be-U》杂志的封面女孩。另外,获奖美少女的靓丽身影还将出现在353广场的各类宣传及活动中。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