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私人定制品牌——深白北京首家旗舰店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00:05  新浪女性

  导语:拥有5年婚纱礼服成衣定制经验的私人定制品牌——深白于2011年4月23日在北京推出第一家品牌旗舰店。深白北京旗舰店的开业标志着该品牌为顾客提供更为专业化、精细化、个性化服务的决心。深白北京首家旗舰店位于朝阳区东三环宏燕路,占地近200平米。

模特展示深白设计师婚纱作品模特展示深白设计师婚纱作品
模特展示深白设计师婚纱作品模特展示深白设计师婚纱作品
设计师婚纱作品现场走秀设计师婚纱作品现场走秀
开幕剪彩仪式开幕剪彩仪式
设计师作品现场走秀设计师作品现场走秀
      为庆祝深白北京第一家旗舰店开业,深白私人定制于4月23日在东三环宏燕路举办了隆重的开业典礼。深白CEO刘亚文女士,品牌总监Tina Chen女士,设计总监彭晶女士,国家服装工业协会主任以及演员龚洁共同为新店剪彩。当晚模特展示了深白最新设计婚纱及礼服作品并举办了小型的开幕酒会庆祝新店开幕。演艺人士、时尚媒体、商界人士纷纷到场道贺。

  深白私人定制首家旗舰店沿袭了欧洲老牌定制店“前店后场”风格,将店铺展示,设计工作室融为一体,划分出专业摄影棚为客人提供免费试衣拍摄服务,同时,设计师尊享服务也将成为深白一大特色。

  位于东三环宏燕路的深白旗舰店沿袭简约大气风格。面积近200平方米,这家旗舰店分为若干区域:试衣修改区、中式礼服区、定制成衣区、定制婚纱区、试衣拍摄区、布料臻选区、设计工作室。

  凭借独一无二的设计元素特色、独特的设计定制工艺、来自全球采购的臻选面料、尊贵个性化的服务,位于东三环宏燕路的深白旗舰店势必将为追求生活品质的时尚一族提供特别的购物与生活新体验。

  关于深白

  私人定制品牌深白(All White)成立于2006年,为顾客提供婚纱、礼服、成衣设计定制服务,所设计制作产品工艺精良,款式繁多,定位高端。精美的刺绣工艺,中西设计元素的巧妙结合,精良的制版工艺为深白赢得了众多顾客的好评。

  在过去的几年中,深白设计师为众多影视明星、模特、主持人提供礼服设计定制服务,并作为湖南卫视跨年晚会、花儿朵朵等节目提供全套礼服设计定制。

  除提供成衣定制服务以外,深白为顾客提供名品成衣织补及修改、高级礼服清洗、面料定制、全球面料采购等一系列特别服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