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百雀羚夺标2011快乐女声 唱响“中国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5:22  新浪女性

  2011年4月27日,在湖南卫视“2011快乐女声”广告套播招标会上,国货经典品牌百雀羚最终在激烈的争夺中胜出,一举夺冠,成为招标总冠军!

百雀羚成为2011快乐女声招标总冠军百雀羚成为2011快乐女声招标总冠军

  致力于打造民族护肤品牌的百雀羚公司,此番与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强强联手,不仅将企业所秉承的“民族自信,草本天然,心容谐一”的理念与快乐女声“想唱就唱,梦想绽放”的个性及阳光主题巧妙结合,更把百雀羚“中国传奇,东方之美”的品牌内涵融入赛事。在支持年轻女生展现音乐才华的同时,更希望她们彰显自己自然健康、优雅自信的东方女性气质。

  百雀羚方面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百雀羚选择强势进军湖南卫视“2011快乐女声”黄金时段广告,是看好“快乐女声”倍受青年一族追捧的强大影响力。“经典而不乏活力、自信并兼具优雅”,这一理念将昭示着百雀羚进军国际一线时尚品牌的宏图雄心。

百雀羚品牌形象代言人:莫文蔚百雀羚品牌形象代言人:莫文蔚

  2010年,百雀羚经多年潜心钻研,遵循五行“相生相辅”的平衡理论,从天然草本中萃取精华,按草本的属性精心配伍,精炼出温和醇厚的五行能量元,成功应用于百雀羚草本系列。为突破国货护肤品曾经的陈旧朴素的形象,百雀羚更是邀请到国际巨星莫文蔚作为形象代言人,给这个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品牌注入了新的时尚元素。2011年,在百雀羚品牌成立80周年之际,她将以全面腾飞的姿态呈现于世。

百雀羚现场投标百雀羚现场投标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国际品牌高举高打、国内护肤品牌全面退守的今天,百雀羚此番与湖南卫视合作的全面升级,表明百雀羚大品牌战略已然启动,同时也表明国货护肤品牌代表企业保疆守土、厚积薄发的市场决心。

主持人李锐宣布百雀羚成为招标总冠军主持人李锐宣布百雀羚成为招标总冠军

  以国际大牌为代言,以选秀节目为热点,百雀羚等国货品牌正在从根本上改变传播策略,进而通过全方位的品牌塑造吹响进军中高端市场的号角。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快乐女声在国内、亚洲甚至欧美多地的持续热播,百雀羚将在未来一年的护肤品市场上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销售热潮。

  2011年的夏天,且看百雀羚携手快乐女声共同唱响“快乐中国风”,演绎出独具一格的 “东方时尚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