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护肤品牌HR赫莲娜 全新中文官网5月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15:31  新浪女性

  2011年5月,顶级奢华护肤品牌HR赫莲娜全新中文官方网站即将奢耀上线。

  自2000年进驻中国以来,HR赫莲娜一直秉承低调奢华的品牌气质,呈现高贵神秘的品牌形象,其对于尖端科技的不懈追求,奉献卓绝功效的护肤产品,为其在业内外赢得无数褒扬,HR赫莲娜更拥有“抗老专家”,“精华液女皇”与“口碑眼霜家族”等护肤界内含金量极高的专业口碑。

奢华官网形象气势非凡奢华官网形象气势非凡

  此次全新中文官网的正式亮相对HR赫莲娜意义重大,它不仅弥补了长久以来HR赫莲娜的国内在线形象缺失:首次完整而又丰富地在线呈现出这一百年传奇护肤品牌的发展历程以及全线产品;更运用最为前沿人性的互动科技,使想要深入了解HR赫莲娜的用户们能够更为直观,全面,便捷地与曾经“遥不可及”的心爱品牌进行在线“亲密接触”!

  奢华官网形象,气势非凡!

  全新HR赫莲娜中文官方网站的首页形象大气简洁,气势非凡。导航设计直观清晰,令人一目了然。首页主形象将以HR赫莲娜当季主推明星产品华丽呈现,完美诠释HR赫莲娜低调奢华的品牌形象。

  此外,HR赫莲娜在演绎产品特性上也极尽奢华之能事,每位在线浏览HR赫莲娜产品的用户都能从360度立体观摩产品,从而对产品的所有细节了然于心。

互动官网功能人性前沿互动官网功能人性前沿

  互动官网功能,人性前沿!

  作为国际一线高端护肤品牌,HR赫莲娜重视与用户之间的沟通与互动:全新中文官网的设计中处处体现出HR赫莲娜关注用户体验,尊重用户口碑,鼓励用户互动的人性化理念。

  1、智能搜索

  为方便用户搜索到所想要了解的产品咨询,HR赫莲娜全新中文官方网站最大程度上地优化了搜索功能,所有产品均被精准归类,链接到相关标签,用户只需输入自己最为熟悉的关键词,即可在第一时间搜索到精确产品,如HR赫莲娜极致之美修护精华液,即可通过“精华液”(产品类型),“极致之美”(产品系列),“密集修护”(产品功效)等关键词精准搜索。

  2、互动紧密

  HR赫莲娜全新中文官方网站打破了传统奢侈品网站“遥不可及”“高高在上”的冷漠形象,增加了许多与用户紧密互动的元素,注册成为官网会员,不仅能第一时间申请试用HR赫莲娜最新上市的产品,分享新品体验报告,更能与HR赫莲娜的专属客服即时咨询,随时交流!

  3、灵动在线购物,轻松体验!

  和其他所有奢侈品牌一样,HR赫莲娜全新中文官方网站也将拥有自身的电子商务板块,为用户提供细节导向的奢华在线购物服务。

  6大灵动细节,定义专属奢华在线购物服务!

  贴心购物指南——度身定制的在线购物指南,即使对于不经常在线购物的用户,亦能助其轻松完成购物步骤,没有丝毫繁琐。

  贴身专属客服——在购物过程中用户可随时与HR赫莲娜专属客服进行即时交流,方便深入了解产品功效,使用方法,完成在线购物。 

  精美礼盒包装——每份在线购买的产品都将被包装在HR赫莲娜的专属精美礼盒中,予以发货。

  迅捷免费运输——每份在线购买的产品均能在品牌承诺时间内到达用户,同时在运输过程中所产生运费均由品牌承担。

  订购专属礼物——每个订单都将得到HR赫莲娜精心挑选的尊享体验装一份,作为除产品之外的额外赠礼。

  在线专享权益——当HR赫莲娜新品及限量套装上市时,官网会员有机会享有优先体验及购买的特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