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米兰设计师空降中国 宝娜斯与经销商分享智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7:42  新浪女性

  导读:在所有国际舞台上,中国目前的城乡居民消费水平不断提高,消费结构升级加速,形象设计、名牌服饰、珠宝饰品、化妆品、电子消费品、旅游休闲娱乐等时尚产业迎来快速发展机遇,如何抓住机遇大力推动时尚产业的发展,如何让一直以来在国际上备受歧视的中国品牌扬眉吐气, 如何将设计潮流和中国国情结合,如何让更多的中国品牌亮相国际大舞台,这都是我们必须进行到底的课题。

  对于设计,有专家建议,除了中国企业自己走出去,到国外观展体验,展开跨国交流合作外,更重要的是将优秀的国外设计师请进来,让他们主动将设计潮流和中国国情结合,也不失为推动中国设计行业发展的方法。最推崇原创设计的知名袜业品牌宝娜斯就是一个典型。

  2011年5月27日,由宝娜斯集团发起和举办的2011中国袜业经销商发展研讨会将在义乌天恒国际大酒店举行,届时宝娜斯将邀请米兰设计师安德烈•戴尔•普拉托亲临现场,由大师现场展示丝袜设计艺术,感受时尚“米兰”气息。米兰一直享受着世界时尚与设计之都的殊荣,米兰也是世界公认的四大时尚之都之一,米兰汇聚了众多世界时尚名品,阿玛尼,范思哲,普拉达等。米兰的时装有着世界时装晴雨表之称。而今,米兰设计师的空降,再度唤起国人对于时尚,对于米兰的渴望。

  对于每位时尚达人,尤其是女人,心中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个米兰梦,而五月宝娜斯将带我们走进时尚米兰,现场感受国际化时尚元素。将欧洲时尚与东方时尚完美融合,领航国际时尚新高度,不仅使丝袜完美展现东方女性端庄、高贵、优雅的气质与魅力,更显宝娜斯“高雅、健康、时尚”的品牌价值定位。

  那么对于经销商而言,看重的是宝娜斯的优质面料、新颖款式、精湛工艺?还是源于米兰的设计?抑或是宝娜斯为经销商提供的“锦囊妙计”?宝娜斯所谓的米兰设计,所谓的追求时尚,会不会再度掀起国际时尚袜业的中国风?宝娜斯会不会成为中国袜业进军时尚界的先锋?此次经销商发展研讨会,对于经销商会不会有实质性的帮助?想必这一系列的问题,宝娜斯会给出满意的答案。

  在过去的几年里,宝娜斯和经销商之间,不只是贸易合作伙伴关系,更是一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宝娜斯看重给经销商带来的经济效益,同时更加重视提升经销商的营销能力。此次宝娜斯2011中国袜业经销商发展研讨会上,宝娜斯会再度将经销商战略联盟提上日程,也会因地制宜地给经销商们提供一系列的“锦囊妙计”,扶持经销商在当地成为渠道标杆。

  宝娜斯集团2011经销商发展研讨会及品牌展示会,是宝娜斯迈向中国品牌化、时尚化路线的重要一步。不管是米兰设计师的空降,还是宝娜斯与经销商的智慧分享,都可谓是中国袜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我们期待有更多的企业如同宝娜斯一样走向世界,迈上国际时尚大舞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