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CCTV第11届模特电视大赛帷幕启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7:06  新浪女性

  悠悠十载炫时尚,届届惊艳绽风采。5月25日,历经10年艰辛磨砺、不断出新出彩的模特电视大赛将再次牵引世界目光--第11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新闻发布会将于北京启开帷幕,邀约世界注目别样中国美。

  点击查看直播专题>>>

  CCTV模特电视大赛经过栏目组不断完善和创新,收视率屡创新高。每届赛事,不仅充分炫亮了时尚元素,更充分展示了新世纪中国青年健康向上的心态和风采。同时,将电视艺术与青春时尚紧密结合,把亮丽的东方时尚展现于缤纷的电视屏幕。目前,该项赛事已成为观众喜闻乐见的时尚节目,成为中央电视台的著名品牌,也是中国时尚界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权威赛事。

  本届模特大赛首次融汇丰富多样的美丽样本,集合多层次的国际性元素,打造一场有全球高度的盛大赛事。在逐步走向国际舞台前台的中国,在一个美丽多元的年代,如何让世界注目别样中国美,北京朝阳蓝色港湾中心广场新闻发布会现场将送出答案、传递惊喜。

  发布会将围绕 “让世界看到中国美” 这一主题,通过各种手段和形式把坚韧的、顽强的、自信的、传统的、现代的等深邃内涵的中国美演绎出来。发布会将邀请时尚圈内知名人士前来捧场,在信息发布上既体现往届模特的风采、本届选手的水平,又以百万合约、开放竞争、真人秀为大赛卖点,最终展现的是大赛的时尚高度与国际视野!

  发布会上中央电视台、江西省等领导将莅临现场致辞。同时,模特公司高层、知名品牌中国市场总监、时尚杂志主编、知名设计师也将闪亮登场。发布会由著名主持人李佳明、欧阳智薇担纲。

  新闻发布会开场表演由“水晶乐坊乐队”倾情出演,她们用中西结合的演奏来演绎表达丰富的“中国美”。欢快的乐曲伴随动感的舞蹈,使发布会现场充满了青春时尚气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